击落无人机 美科州小镇拟赏100美元

【新唐人2013年7月18日讯】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个小镇,有人异想天开地提出一个点子,谁能击落无人驾驶飞机,就可以得到100美元作为赏金

位在丹佛(Denver)东方55哩高原上的迪尔特雷尔(Deer Trail),镇上居民有600人,以农业畜牧为主要经济活动。

48岁的陆军退役军人史蒂尔(Phillip Steel)因忧心商业及政府用无人驾驶飞机扩大部署的情况,提出类似于发奖金打赏猎人的提案。打赏猎人的制度是,只要猎人亮出攻击牲畜的动物的耳朵,就可以得到奖赏。

这项创意提案法令允许居民花25美元买一张执照,用以击落“无人驾驶的空中飞行器”。只要击落无人驾驶飞机,并亮出尾翼及机身残骸,就可获得100美元奖金。此提案将于8月由迪尔特雷尔镇理事对法令展开辩论。

依据提案,猎人可以合法使用12口径猎枪或更小的猎枪,击落飞行高度低于1千呎的无人驾驶飞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