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落無人機 美科州小鎮擬賞100美元

【新唐人2013年7月18日訊】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一個小鎮,有人異想天開地提出一個點子,誰能擊落無人駕駛飛機,就可以得到100美元作為賞金

位在丹佛(Denver)東方55哩高原上的迪爾特雷爾(Deer Trail),鎮上居民有600人,以農業畜牧為主要經濟活動。

48歲的陸軍退役軍人史蒂爾(Phillip Steel)因憂心商業及政府用無人駕駛飛機擴大部署的情況,提出類似於發獎金打賞獵人的提案。打賞獵人的制度是,只要獵人亮出攻擊牲畜的動物的耳朵,就可以得到獎賞。

這項創意提案法令允許居民花25美元買一張執照,用以擊落「無人駕駛的空中飛行器」。只要擊落無人駕駛飛機,並亮出尾翼及機身殘骸,就可獲得100美元獎金。此提案將於8月由迪爾特雷爾鎮理事對法令展開辯論。

依據提案,獵人可以合法使用12口徑獵槍或更小的獵槍,擊落飛行高度低於1千呎的無人駕駛飛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