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面临全面垮台危机 惊动七常委齐上阵

【新唐人2013年7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近期,中共高调渲染整风运动,七常委全部出马到各省督导,引起外界关注。评论指整风凸显中共执政危机,一党专政的改革难以奏效,实例证明,中共保党的举动只能加速自身的灭亡。

中共七常委这次分别下到各省督导整风,具体分工为,习近平走访河北,并在有政治意涵的西柏坡重提“两个务必”。李克强则被分派广西,强调小微企业问题。

其余各常委分派情况依次为:张德江调研广东,俞正声奔赴西藏,刘云山走访浙江,王岐山坐镇黑龙江。

新官上任三把火 整风凸显执政危机

习近平上台后曾高举法制和反腐大旗,但中共媒体在刘云山的左右下,在宪政问题上引发左右之争,激化了官民矛盾,引起习近平的不满。日前中共政治局罕见开了6个半天的超长会议,火药味甚浓,暴露了中共高层的分歧,整风之火延烧到常委一级。

6月18号,习近平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部署,要求治理党内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

7月1日起,中共中央派出45个督导组,分头对各省区市、中央国家机关部委、央企和中央直属金融机构、副部级重点大学等,进行督察指导。整风大有席卷全国之势。

但对中共整风,外界并不认为会有任何实质性突破,但对中国民众却具有一定的欺骗性。原《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对《新唐人》表示,这样的整党、整风,在前任李鹏、邓小平、朱镕基、江泽民等时期,都搞过。

也有大陆异议人士称,胡锦涛刚上来的时候,他也搞了个八荣八耻的教育,事后变成了贪污是光荣的,廉洁是可耻的!这么长时间了,那中央巡视组大张旗鼓的下去了,下了半天不也没什么消息嘛。

马晓明指出,“按国法衡量的话,有几个人能够免于受到惩罚?所以从这个角度讲,他们也不可能整风!只不过是走走过程或者是拔除一些、推出一些人来作个样子,再搞掉一些政治上的对立面。”

中共已经面临全面垮台的危机,习近平心知肚明,想通过整风这样的办法去解决问题。

去年底习近平上任伊始就强调腐败会亡党亡国;今年3月中共政治局常委会扩大会议中,习近平称中共正面临挑战的严峻性、紧迫性,并表示,今明两年是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6月他再次抛出“失去人心将亡党亡国”。

改革如割肉 保党加速灭亡

大陆自由撰稿人朱欣欣表示,中共几十年的实践证明,一党专政的路是走不通的。现任中共副总理汪洋早期执政广东时就曾形容,中共改革如同割肉。

中共利益集团盘根错节,积重难返,牵一发而动全身,仅按官媒报导,贪污6千余万,追缴房产多达374套的前中共铁道部长刘志军仅判死缓,并被大陆网友点出9年即可放出。

近日中共又在海外放风前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仅涉600余万受贿问题,被指中共实质是为其利益集团服务,拿下的贪官也不过利益集团代表们权斗过程中的陪葬品,中共欲通过各种形式保党,却恰恰将中共的虚伪面目一次次曝光,结果只能加速自身的灭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