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十大最难吃泡面引哗然 泡面达人亮相说明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讯】楚玉:美国有一位泡面达人,品尝了1100多种泡面,还列出了最好吃和最难吃的前十名。

金然:对啊,中国、台湾还有南韩产的泡面都榜上有名,引起了华文媒体的一片哗然。

楚玉:最近这位泡面达人更新了2013年的最难吃十大泡面,并接受了本台记者的独家采访。

金然:好,让我们来听听他都说了些什么。

玲琅满目的泡面堆满了整个货架,您吃过几种,又最喜欢哪些呢?美国泡面达人汉斯•林内甚在11年间尝遍了1000多种泡面。每年他都会推出一个最好吃前十名的名单。今天他推出了最难吃前十名名单,其中台湾“维力香辣牛肉面”和“南兴新竹素食米粉”名列第十和第五。引起台湾民众的强烈反响。

对于自己的评价惹怒了某些台湾民众汉斯表示遗憾。

泡面达人汉斯•林内甚:“对于那些恶语攻击的台湾民众,这不会让我改变想法,这并不会让我想去改变我的评论,我坚持自己的观点,我相信自己的味蕾。如果我不喜欢什么味道,我就是不喜欢,这也就是我评论的标准。”

三种中国白家方便粉丝也出现在了最难吃的名单里。

泡面达人汉斯•林内甚:“再次声明,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很显然他们生产这个产品,或许是我不喜欢,但显然的是他们还在继续生产,其他人肯定喜欢,不然他们为什么生产别人不喜欢的产品。”

汉斯一般一天评价一款方便面,过程大约2个多小时。用1到5分的标准来衡量。

泡面达人汉斯•林内甚:“如果得到0分,如果我觉得泡面的汤料不好,而面也很差,我就会给0分、5分的话,我就会向所有人介绍,向朋友们介绍。”

多年来做方便面网评让汉斯有机会参观美国的一些方便面制造厂,甚至做了代言。

泡面达人汉斯•林内甚:“他们喜欢我对辛拉面黑色装的评价,所以他们把评价用在了自己的网站上,这很酷。”

汉斯•林内甚从小就是方便面爱好者。从2002年以来,他把这个爱好搬到了网上并乐此不疲的经营了起来。

泡面达人汉斯•林内甚:“现在我收到了200多个泡面样品,就在我旁边等着我评价,所以我没觉得我会停止做这件事。”

他表示网评方便面的爱好还会继续下去,评价仅凭个人口味。

新唐人记者李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