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总统命令 救国阵线拒接受(视频)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讯】埃及临时总统曼苏尔(Adly Mansour)8日晚颁布的宪政命令遭到多方拒绝,并被要求修正。

据中央社9日报导,埃及主要自由派联盟救国阵线(National Salvation Front)周二表示拒绝接受这份命令,要求就这份对国家政治过渡至关重要的文件进行更广泛咨商和修订,但是没有详细说明希望修订那些地方。

救国阵线的主要领导人包括稍早已被曼苏尔任命为主管对外事务的副总统、前联合国外交官艾巴拉迪(Mohamed ElBaradei)。

拒绝接受这份文件的还有两个最大的伊斯兰主义者组织,以及其他青年和独立政治人物与活跃人士。

曼苏尔8日晚发布的命令订下时间表,可能在约六个月内举行国会选举,而后重新举行总统选举。宪法也将修订,然后再次交付公投。

根据行政命令,整个过程不超过210天,这表示选举最晚将在明年2月初举行。

拒绝该命令的还有遭军方罢黜的总统穆尔西(Mohamed Morsi)所属的穆斯林兄弟会(Muslim Brotherhood)。兄弟会要员伊里安(Essam El-Erian)表示,曼苏尔发布的命令“侵犯立法权”,而且这是“反叛分子所任命者”的作为。

YouTube相关视频 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