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再爆丑闻 刘醇逸路在何方?

【新唐人2013年7月10日讯】【热点互动】(999)再爆丑闻 刘醇逸路在何方?刘醇逸丑行频传,华人团体提出罢免诉求。

主持人:观众朋友,关注全球热点,与您真诚互动,欢迎您收看这一期《热点互动》热线直播节目。在今天的纽约市政厅前,纽约的民众要求罢免目前纽约的主计长,也是纽约市长参选人刘醇逸,同时要求逮捕刘醇逸,让他上法庭,这原因何在?我们知道刘醇逸一直丑闻缠身,他的两位竞选助手被法院判罪,同时在此前纽约《每日新闻报》也揭穿其黄鼠狼的面目。丑闻之上再加丑闻,刘醇逸的路究竟在何方?

今天是《热点互动》热线直播节目,欢迎您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646-519-2879,参与讨论或发表您的见解;中国大陆的观众朋友可以拨打我们的免费热线电话:950-403-33555再拨899-116-0297;您也可以通过Skype与我们语音或文字互动,Skype的ID是RDHD2008。

今天在我们的节目现场,也就是这次活动两个组织的发起者,一位是美国守护者同盟主席卞和祥先生,另外一位是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先生。两位好,欢迎您加入我们今天的节目。

今天要探讨一下刘醇逸这个问题,自他带案参加竞选之后,消息不断、丑闻不断。在今天的集会上两位是主角,发起要对他进行罢免,同时要将他绳之以法,要进行逮捕。为什么要这么做?这其中理由是什么?

陆东:很多观众感到震惊,就说你们这两个组织,守护者同盟和中国基督徒民主党提出罢免刘醇逸,甚至要逮捕刘醇逸,让他上法庭证明他的清白,那观众要问了,此话怎讲?有什么证据?有什么新的材料?卞和祥可以跟大家具体解释一下。

卞和祥:我简单介绍一下,从7月1日到4日,美国守护者同盟接连接到数名华人的举报,举报刘醇逸在竞选拉票时候不择手段,有些手段已经是触犯美国的法律,我现在简介如下:

第一,有位纽约陈先生他举报刘醇逸,他说他当时吃了一张罚单,80块钱,然后有华人跟他说到刘醇逸办公室去就可以把罚单取消,他就抱着将信将疑的心态去了。去了之后,刘醇逸首先问他是不是公民,他说是,然后就把他的资料全部抄下来,他提出的条件就是罚单取消,但你必须选刘醇逸。

他说他当时也就答应了,但是没想到每一次选举,刘醇逸一定打电话去,一定要他选,搞得天怒人怨。他说只不过是80块罚单,他就一直缠着我,不选又不行,选了我又不愿意。

像这样的事情,据他说他好多朋友都传来传去,他每个星期都定期收这样的罚单。他说其实我也知道这是非法,刘醇逸不是交通法庭,他也不是警察局,他有什么权,但是他当时做议员,是交通委员会的主管,他掌握电脑的密码,他可以私下涂改。所以这是其中一招。

主持人:陆东先生,您对这样事情的爆料,您怎么看?

陆东:我也是感到非常震惊,昨天卞先生打电话给我,我说这个完全是在贿赂选民。你80块罚单我帮你取消,本来是国库收入,现在我给你取消,等于是贪污政府的钱来贿赂你,让你选给我。

中国有句古话说:“吃人的嘴软,拿人的手短”,这个人就因为一点小利,一张罚单给取消了,他是有一点冤枉,想到刘醇逸那去说理的。刘醇逸根本就不要讲理,只要你是公民,把资料给我拿下来就可以了,全部取消。这个人透露,一星期大概有30张罚单。

这么多年下来,他们算了算,大概刘醇逸这样变相贪污市府的罚单收入有70万元。他罗列不少给他选票的人。这又出了一个巨大的问题,你刘醇逸在美国这么搞,你把美国的选举制度当成个什么东西?当成一个流氓的扑克牌赌博游戏了。

同时给我们华人提出一个警戒,有时候我们为了贪点小利,结果被人家套上了。这个人因为09年选过刘醇逸,初选、大选都选刘醇逸做主计长。这次刘醇逸不是要增签几千个签名吗,那刘醇逸又打电话给他了,说你来签名!他感到不胜其烦,我拿你一张罚单,80块钱,一天到晚打电话给我。火了,就打电话给守护者同盟。我听到后感到相当震惊,刘醇逸这样做完全是错误的。

主持人:我听到另外一个投诉的电话。

卞和祥:另外一位黄先生说,你知道现在报上记录的,说是刘醇逸拿到企业的赞助款,企业可以得到免费广告。你知道这钱是谁出的?他说最后是中国共产党出的。他说它的操作经过是这样:它要这个企业赞助刘醇逸,我们可以给你登免费的广告,企业想这也好啊,等于我不用出广告费。

捐了钱以后他是得到了广告,但刘醇逸又不开媒体,纽约中文电视台、《侨报》,众所周知是中国共产党资助侨办开的,广告都登在这两家上面;刘醇逸不拿出钱,如果他把企业的钱拿出来去付广告费,他根本一分钱赞助也没有,所以实际上是中共出的钱,通过这个,辗转就变成了刘醇逸的赞助款。

陆东:这其实就是洗钱。中国政府不可以直接给刘醇逸捐款,经过当地的商家,辗转洗一洗,由商家来捐款,然后反过来让媒体给它做广告。大家知道纽约中文电视台和《侨报》是共产党直接资助的,那刘醇逸的竞选不就是中共在提供资金吗?这个也是很令人震惊的消息。

卞和祥:我认为这已经牵涉到外国政府在干涉美国的选举,然后把这个钱从黑洗白,这其实是非常严重的。第三个,他爆料说,大家知道华人当中有很多老人院,老人院是用老人的红蓝卡,主要美国政府是要给你看病的,不是让你吃饭、唱卡拉OK免费的。

很多老人不知道,进去以后红蓝卡都拿空,等到看病时没钱了。这种老人院也只有在华人当中有。那么老人进去以后,由于老人的钱都是刘醇逸以主计长的职权去批的,他就利用这个职权,在老人院里边部署了自己的亲戚,比如说法拉盛老人院的负责人王能。

他们主要任务就是逼迫那些老人选刘醇逸,把写好刘醇逸名字的表让他去填、去选,老人也没办法,他告诉我说,不选他跟他翻脸我又不敢,但是知道他是中共的走狗我也不愿意选;但是得罪了他,到最后红蓝卡被取消。他说这件事情我向你们爆料一下,希望你们能公开揭发出来。

陆东:这是令人相当震惊的,他作为一个主计长,利用他的职权……这个老人中心是美国政府成立的,是美国政府的资源,但是他利用自己安排的亲信,利用这个资源来帮刘醇逸竞选,事实上就是帮中共在竞选,这也是令人觉得震惊的。这些老人到了美国居然还受到有些人的威逼利诱,否则你红蓝卡或者某些福利会怎么样,你来吃免费餐都不受欢迎。这个也需要调查。

卞和祥:所谓选举,至少有一个人以上才叫选举。他的问题在于刘醇逸叫他的亲信利用负责人的位置,他送给老人的票就刘醇逸一个人,没有其他选择的。就是刘醇逸利用职权硬逼别人选他,老人们被剥夺了选举权,没有其他任何人可以选,就只有刘醇逸的名字。

陆东:其实老人中心选票满关键的,因为一般公民感到初选无所谓,很多人缺席,但是老人中心把一辆辆大巴开过去,唐人街老人中心、法拉盛老人中心、布鲁克林(布碌仑)老人中心全部拉过去,那么初选老人就百分之百的投票了,所以初选他会出线。刘醇逸声嘶力竭,他好像胸有成竹:“你们不要小看我”。其实他是有铁票仓的,通过这些老人中心、通过中国城、法拉盛地区大楼里面、百利大厦、孔子大厦那些铁票,全部推老人出来竞选。

他是有点底气的,你们不要小看他。包括把这个(罚单)取消收拢来的那批人,包括亲共侨团里边、三姑六婆互相之间把这些人拉起来,他竞选主席,初选出线就靠1万2千票,有了这1万2千张铁票,超过别人,乘上民主党顺风车,是很容易当选的。

主持人:刚才两位所说,通过受害人的直接爆料,确实令人非常震惊,可能进一步,政府、媒体还会进行相关的调查。我们看到,除了最近爆出来刘醇逸这三件在调查中、令人震惊的新闻,其实在以前,他一直丑闻缠身;他的两位竞选助手,在法庭中已经被定罪,《纽约每日新闻报》的文章中形容他是“黄鼠狼”,拒绝缴纳罚款。如何看待他的这些丑闻?

陆东:这个问题,就讲到现在大家讨论的刘醇逸走上亲共这条路线图,必须从头来看一看。卞和祥先生比较熟悉。他(刘醇逸)送了两次贺状。

卞和祥:2008年我跟他面对面交锋以后,我当面警告他,他有些话已经忘乎所以了。当法轮功学员向他举报:闹事的这些暴徒,是中领馆操纵共产党员做的。刘醇逸居然说什么话?你们听了也不要吃惊,他说:你说他们共产党啊?有人说你们是美国中央情报局支持的。我当时就拍案而起,我说:我请你注意,这里是在美国,美国中央情报局是美国联邦政府的合法机构,它在美国境内赞助它认可的团体,有什么好惊奇的?你这口气完全是共产党的口气。

陆东:对,共产党的口吻。

主持人:观众朋友,您现在正在收看的是《热点互动》热线直播节目,今天我们探讨的话题是“再爆丑闻,刘醇逸路在何方?”欢迎您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参与讨论。

今天纽约的华人民众,呼吁要罢免刘醇逸,同时呼吁要逮捕刘醇逸,让他面见法庭。刘醇逸目前担任纽约的主计长,同时他也正在做着市长梦,在背后策划的痕迹非常明显。卞和祥先生,对此您是怎么看待?据您掌握的一些证据和事实来说,您怎么认为?

卞和祥:我认为中共在他身上已经投资不少了,自从2003年开始,他作为一个非主管外交的市议员,突然之间跑到中领馆去送“神五”、“神六”的贺状;这不是市议会给他的任务,他是以个人身份。所以连当时的领事馆都非常吃惊,在犹豫要不要接受。

陆东:突发事件。

卞和祥:大家知道,“神五”、“神六”是中国军方控制的航天器,为了要反击美国的防御导弹。他这样一做以后,中共也是对他投之以桃、报之以李,中共马上邀请他去中国,走红地毯、受到贵宾一样的接待。他回来以后,马上在法拉盛事件当中,对美国参、众两院当时已经通过全票决议支持法轮功,他当场就反击,并要求那些暴徒到他的办公室去签名,要把法轮功赶出美国。真是狂妄到了极点。

所以从他这个步骤来看,他已经是走上中共的不归路了,他作为地方议员,胆敢反抗美国参、众两院的决议,真是胆大包天了。接下去他又做了很多令人惊奇的事情,比如他跟中共配合包围CNN,然后“占领华尔街”他以主计长身份去支持,这些都是反美的行为,他带头去积极参加。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他做了这么些事情、得了好处以后,他想退中共也不让他退了。从他本人说的一句话:你们让我选什么我就选什么。大家可以看看,任何一个候选人不会说出这种话,他说出这种话就是已经身不由己了。

陆东:一言既出,真相大白啊!他表明,定位自己是中共的一个代表人物,你们叫我选什么我就选什么!我是你们的人。

卞和祥:所以即使丑闻缠身,他也只能听从命令拚命往前冲了,实际上是越走越危险啊!

主持人:我们看到媒体报导,他两名助手之一的潘心武,在2011年7月份,与FBI的卧底特工交谈时,他提到这样一点:在美国西海岸,我们也有国会级别的关系,我们有旧金山市长。就这件事情,在美国媒体也有过广泛的曝光,其中商会的会长白兰也浮出水面;《纽约时报》报导:这个市长是制造出来的一个市长。我们也看到消息,白兰也在纽约帮助刘醇逸参加竞选。对目前的这种关系,您有什么看法?

卞和祥:从潘心武说的那句话:东海岸已经比西海岸落后了5到15年。他意思是说,那边已经选上了亲共的李孟贤市长,所以他到这边来,也准备如法炮制把刘醇逸搞上去。我看了李孟贤的一些讲话,都跟刘醇逸根本不可同日而语,不是这么回事。据我知道,白兰已经被美国FBI监控多年,只要稍有违法举动,马上会采取法律措施。刘醇逸今天走到这一步,又把白兰请到美东为他作证,那更加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最近他在法拉盛贴出海报,去年我注意到他的海报还是红、蓝两种颜色,今年他把那些破罐子铺出来,全部是大红背景。就说明他已经公开站到中共那方一面去了。

陆东:这个你是想像。刘醇逸这个问题,其实现在是一个结点,在刘醇逸身上有很多线索,“刘醇逸”这个结点打开,那中共在美国的“第五纵队”,它的路线图、它整个联络图就会曝光。所以这是一个很重大的战役性。

主持人:他现在仍旧坚持竞选,我们再探讨他的路在何方?纽约著名的非裔民权领袖夏普敦(Al Sharpton)牧师认为,刘醇逸不会竞选成功。夏普敦非常有名,很多参选人都给他打电话,因为他的地位也是比较举足轻重的,他认为,由于刘醇逸卷入他前竞选助手的筹款丑闻而蒙受其害,在选票上会遭遇实实在在的难题,认为他不会竞选成功。当然这是他个人的观点。

同时我们也看到,刘醇逸并没有得到来自于民主党无论是皇后区还是布朗克斯区的支持,他们选择了民主党其他候选人;这让我们也看到,他在主流社会实际上是被唾弃的边缘。我们再回到关于刘醇逸的背景和丑闻,现在丑闻缠身的他,实际上是台湾背景,作为一个台湾人,其实与中共并没有那么强烈的联系。以您二位的分析和观察,他作为台湾人,为什么会和中共走得这么近,最后成为中共策划行使的代理人?

陆东:我们对刘醇逸应该感到悲哀,我们对他没有仇恨,只是他的行为站在邪恶一边,最终就是因为他个人的野心。他去送“神五”、“神六”贺状,其实是有目的的,就是想调动中共在美国布下的选民网络力量;他的个人野心导致他去亲共,然后达成个人的目标。但是想不到你“与狼共舞”,最后被狼谋算计过去了,今天刘醇逸再想退,没有这么简单。所以刘醇逸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这是相当可悲的,他最后是被中共所利用。

卞和祥:另外,他有家庭方面的背景,他的父亲过去是一家民营银行的负责人,曾经因为贪污被联邦法庭判处有罪,并且也吃了官司。我从他这方面看出来,他是主动投靠中共,而不是中共主动去拉他。

陆东:刘醇逸从小的时候,他爸爸这件事对他来讲是所谓不公平的待遇,他在心里产生对美国体制的反感。这个反感,使他要选市议员、要干出点名堂来,但一看实力不够,投靠黑帮老大。他基本上是以这样的亲共路线图在走。

主持人:我们也关注到一个观点,现在无论怎么说他丑闻缠身,美国主流媒体如此大篇幅、连篇累牍的跟踪报导,包括FBI的相关调查,有些民众觉得这是“华人参政”,他既然是华人参政,我可能还会投票选他。您对这种观点怎么看?

陆东:“华人参政”其实是个伪名词,美国社会有各种不同的族裔,今天提华人参政,印度裔提印度裔参政,西语系提西语裔参政;我住的一个大楼里边有100户人家,各种民族都有,那邻居之间不是要吵翻天了吗?美国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它是靠一个理念,普世价值的理念,就是靠《圣经》的原则来立国的,我不管你什么国家的人来,我是个大熔炉,我用爱、公义这个理念来融合,所以它是个大熔炉。

但是你提出“华人参政”这么个东西,其实它是一个假面具,它的要害在哪里呢?就是说你的衡量标准,把你的是非观念、善恶标准给抽掉,这个不要看了,只要看皮肤、是不是华人。对一些华人的老乡观念,中国人的老乡观念比较重,所以种族观念也比较重一点,所以说:华人选华人。没错啊!但仔细想你就知道了,它把善、恶去掉了,它把公义和邪恶去掉了,它是一个替换手法,相当高明的,共产党。

卞和祥:这是一个似是而非的伪命题。你现在说“华人参政”,就像国内来说,54个民族,华人也是美国的少数民族。中国大陆54个民族,如果要说“回人参政”、“蒙古人参政”……,那全世界182个国家的移民美国都有,大家都这样,美国不就乱套了嘛!

主持人:我们回到问题,虽然再次爆丑闻,刘醇逸现在也没有迹象、当初也没说要停止他的竞选之路,他的路究竟在何方?

陆东:今天标题就是刘醇逸路在何方?一个就是“刘醇逸梦”,“中国梦”的另外一个版本,就是“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他还想藉中共这股力量做市长,但这条路很渺茫;还有一条路就是被FBI调查,走上法庭,甚至走上监狱这条路。那刘醇逸,到现在我们还是要劝他知错悔改、知罪悔改就有光明前途。

主持人: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只能进行到这里,非常感谢两位的点评、分析。还有观众朋友在线上,不能接听您的电话,希望您下回早些打来。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