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发新辑 张信哲站台同声献唱

【新唐人2013年07月09日讯】歌手光良睽违两年,终于发新专辑。情歌王子张信哲也特别前来站台,并送上怀表同声献唱。8月9号,光良也将在演唱会上演唱张信哲的歌曲,我们一起来听听。

好久不见的光良,终于再出新辑。《回忆里的疯狂》收录了10首代表不同情感歌曲。

光良的偶像张信哲也特别前来站台,光良现场演唱张信哲的〈爱如潮水〉请阿哲评分。

歌手光良:“我的爱如潮水,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走过”
张信哲:“喔,扣分!”

应主持人要求,两位情歌王子还合唱了一段。

张信哲送上古怀表,光良也送上亲手做的绿蛋糕作为回礼,相约日后合作。

光良:“我觉得用绿蛋糕换怀表还不错!”
张信哲:“没有这么好的事!交歌出来!”
光良:“对对对对对,我希望你能够唱我的作品。”
张信哲:“当然当然。”

光良:“这一次他特别来我的记者会为我站台,对我来说有点像是看到一个自己非常崇拜的偶像,然后可以在自己的记者会上面来祝福我那种心情。 还满兴奋的,有点像小歌迷那种心态。”

除了实体专辑,这次还特别推出APP专辑供民众选择。光良也将在8月9号举办演唱会,歌迷们可以把握机会,一饱耳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芝瑄、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