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机意外 脸书三星主管报平安

【新唐人2013年07月07日讯】韩亚航空班机1架波音777客机,6日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坠毁,脸书(Facebook)多位主管没有搭上此班机幸运逃过一劫;机上1位三星(Samsung)高阶主管则透过推文报平安。

据中央社报导,脸书营运长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在南韩开会,原本要搭韩亚航空,后来因为家人的机票要用里程数才改搭联合航空班机。

桑德柏格在脸书上留言说:“花个短短一分钟谢天。我和家人、同事原本要搭降落坠机的韩亚航空班机。因为我家人的机票要用里程数,所以改搭联航。我们的班机原本预计同一时间降落,不过我们早到,比出事班机早20分钟降落。”

与桑德柏格同行的还有脸书通讯兼公众事务主管佛罗斯特(Debbie Frost)。

飞机坠毁后,三星执行副总裁David Eun是最早推文、发布相关照片的当事人之一。

他说:“我刚坠机降落在旧金山。”“尾翼全毁,大部分人看来无恙,我没事,真不可思议。”

他后来推文补充说:“到处都是消防和搜救人员,他们忙着疏散伤者。911之后就不曾有过这种感觉,正试着帮助大家冷静,深呼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