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淫!奢华!揭秘富人圈十大潮流生活方式(组图)

【新唐人2013年7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汪成骞综合报导)时下的海内外富人流行什么?当今的富人热衷于买豪宅、游艇、建私人会所、做公益事业等等,还有些极为荒诞和荒淫。其中大陆流行的的喝人奶被认为是极为病态的生活方式。而买马桶也成为中国富人的时尚标准。

饮人奶

近日有大陆媒体报导称,深圳富人圈流行成人喝人奶,业者称,“特别是刚做完大手术的人,人奶是最好的补品,比燕窝好”,甚至还可以“对着乳头喝奶”,只要开得起价格。富人们喜欢用各种方式显示出自己与其他阶层人区别,这些方式,包括一些刻意的低调。

在英国则是,以人体母乳为原料制作的冰激淋在英国伦敦接头风行起来,商家更为其取了一个响亮的名字Baby Gaga,这款冰激淋每客售价14英镑,店员还会模仿起Lady Gaga前卫大胆的装束,所以已上市便备受追捧。

高调征婚

2012年8月19日,“一套别墅+宾士轿车+年薪30万的海归‘白富美’求懂生活的男子。”,当天上午,一身着红色单肩小礼服的妙龄女子携3名男保镖在光谷广场拉出征婚横幅,引起许多群众的围观,在1个多小时的“征婚秀”中,无一名男子应征。

2012年11月18日,一场富豪相亲派对女嘉宾海选在武汉举行。据称入选者可与30余名身家过亿的单身男士浪漫约会。这场长达5个半小时的海选中,而完全通过考核的女嘉宾仅5人。让她们失望的是,现场只有四位面试官,却没有一位富豪露面。

2011年7月2日晚7时,武汉港江滩,精致漂亮的游轮上,富豪相亲会落幕剧上演。48位钻石男与50位经过精挑细选的佳丽进行“终极相亲夜”。

顶级私人会所

2010年1月17日,上海,M1NT高级私人会所坐落在福州路318号24楼。室内以黑色和褐色为空间主色调,标志性的缀满施华洛世奇水晶吊灯,摆放着巨型鲨鱼缸。

2009年,上海,中凯豪生名仕SPA会所。圈子商业往来、社交活动、沙龙聚会,城市人群需要有自己的圈子,也需要容纳圈子文化的会所。

2009年10月16日,北京颐和安缦会所。北京颐和安缦是一处安宁静谧的隐世之地,紧邻让人叹为观止的颐和园。浓郁的传统中国装饰风格营造出一种神秘之感,宛若撩开了时间的面纱窥探到历史深处的浪漫。

荒诞的派对盛宴

2012年6月17日晚,佛山某超豪华酒店推出泳池派对,来自各地的美女性感亮相,现场DJ,乐队演奏,水上游戏,更有户外烧烤任食,多款红酒、啤酒欢饮,让酒店客人享受夏日的乐趣。

2012年8月报道,近日,英国哈里王子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与女郎全裸派对的照片在互联网上广泛传播,给王室抹了黑。

买马桶

一些厌倦了炫耀性消费的中国新富群体正在"去LV化",他们又愿将购买马桶的预算提高十倍。

在中国市场上,其它知名品牌马桶的价位通常在1000元至3000元之间,但纽密的售价比那些高端系列产品还要贵出十多倍。令人称奇的是,上市第一天,科勒就在西安卖出将近40个纽密马桶,广东潮州地区也销售了十几个,其中大部分是个人顾客。一些求之不得的消费者居然需要预订才能购得。

健身及挑战极限

2012年6月30日,维珍航空老板布兰森风筝冲浪横渡英吉利海峡,无奈风中太小只能中途返回,不过他的儿子顺利横渡并创下新的世界纪录。

2012年5月6日,股神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周末召开年度股东大会。比尔盖兹出席活动,与股神上演“乒乓球挑战赛”。

2006年8月6日,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开始了为期3天的穿越太白山探险旅程。

热心公益

2013年4月10日,四川省成都市,“财富之春”慈善欢迎晚宴。“世界第一CEO”的前通用电气CEO杰克-韦尔奇出席慈善晚宴,晚宴共筹款200万元,用于嫣然天使基金。当晚,杰克-韦尔奇与李亚鹏热情寒暄并举杯共饮。

2010年5月12日,微软创始人前往印度小山村调研当地小儿麻痹症病情。

还有许多富人喜欢购买豪宅,购游艇买飞机打造私人座驾。

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的私人岛屿,占地92000平方米,距离澳大利亚昆州Noosa湾仅有20分钟路程,是布兰森于2007年花费320万美元购买的,用作员工们的度假圣地。

2012年03月06日,广东清远第一艘自主研发,采用数控切割新技术制造的100座私人豪华游船成功下水,在北江白庙水域展开处女之航。

还有部分富人热衷与古董。中国第一富婆陈丽华拥有“中国紫檀博物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