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料理过炎夏 餐馆周下周开跑

【新唐人2013年07月06日讯】楚玉:“用18美元在餐馆能吃什么呢?”

金然:“可能只能吃快餐了。”

楚玉:“这你可就不知道了,18美元能在纽约吃到正宗的法国大餐还有地道的美酒,你相信吗?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

纽约这个国际大都会,不仅是政治经济的中心,也是时尚、美食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正宗的各地美食。而在接下来的一周,也就是从7月8号到14号,各位热爱法国大餐的食客就有口福了。位于纽约的几十家法国餐馆将推出不到18美元的特价餐,让纽约的各色食客在饱尝美食的同时体验浓浓的法国风情。

法式料理是一种源于法国宫廷并风靡世界的美食。讲究烹饪方法和就餐礼仪。法国盛产的葡萄酒和奶酪是正宗法餐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一份正宗的法餐由开胃浓汤、冷盘、主菜和甜点组成。不同的主菜配不同的酒,体现了法餐宫廷的奢华之风。

法国餐馆周从2011年开始举办。去年,有53家法国餐厅参加了此活动,让成千上万的食客大饱口福。今年的餐馆周的主旨为了纪念法国大革命,也是巴士底狱周纪念活动的一部分。

法国餐馆周期间,部分餐厅在晚餐时提供维兰肯顶级干白香槟。187毫升的瓶装香槟,原价为178.9美元而现在只需17.89美元。而所有参加法国餐馆周的餐馆在Opentable的网页上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刚送走了美国国庆假日,法国餐馆周已经开始向我们招手。美食无国界,让味蕾品尝不一样的美食,用法餐体会不一样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李莲、王崑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