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好神” 为北京带来大雨

【新唐人2013年07月04日讯】被中国大陆民众封为“雨神”的台湾歌手萧敬腾,因担任北京卫视“最美和声”节目导师在北京待到第4天,今天再为北京带来大雨,连萧敬腾自己都说,“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据中央社报导,大陆各地盛夏酷暑难耐,尤其是北京的气温最近都在摄氏30度以上,让民众大喊热得吃不消。

不过,北京气象台下午3时3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指北京部分地区下午4时到晚间8时将出现雷电和大雨,且可能伴随大风、冰雹,为北京酷暑降温,让大陆网友欣喜异常,但同时也让正在北京担任北京卫视“最美和声”节目导师的萧敬腾,再度成为网路最被关注的“红人”。

许多大陆网友纷纷上网,把萧敬腾在北京的消息和北京下午发布雷电黄色预警的消息贴在一起,称赞萧敬腾“雨神”功力“好神”。

一位署名“中国气象爱好者”的网友说,萧敬腾在北京待到第4天,终于要引发暴雨了…“西郊的乌云,都是龙王引过来的吗?”

另一名网友“散落成歌”则说,“谢谢萧敬腾,我昨晚热醒好几次,今晚看来能睡个好觉了。”

网友“lazylyl”认为,“萧敬腾真乃龙宫太子。”还有网友说,“雨神,我终于信了!”

北京出现大雨,立刻让大陆其他地方的网友非常羡慕,包括长春、西安等多地的网友,纷纷呼喊萧敬腾快来,为他们带来大雨浇熄酷暑。

正出席“最美和声”北京海选第三场的萧敬腾本人,也觉得不可思议,下午在个人官方微博上留言说,“一出门就又风又雨的……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抱歉…请大家注意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