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好神」 為北京帶來大雨

【新唐人2013年07月04日訊】被中國大陸民眾封為「雨神」的台灣歌手蕭敬騰,因擔任北京衛視「最美和聲」節目導師在北京待到第4天,今天再為北京帶來大雨,連蕭敬騰自己都說,「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據中央社報導,大陸各地盛夏酷暑難耐,尤其是北京的氣溫最近都在攝氏30度以上,讓民眾大喊熱得吃不消。

不過,北京氣象台下午3時30分發布雷電黃色預警信號,指北京部分地區下午4時到晚間8時將出現雷電和大雨,且可能伴隨大風、冰雹,為北京酷暑降溫,讓大陸網友欣喜異常,但同時也讓正在北京擔任北京衛視「最美和聲」節目導師的蕭敬騰,再度成為網路最被關注的「紅人」。

許多大陸網友紛紛上網,把蕭敬騰在北京的消息和北京下午發布雷電黃色預警的消息貼在一起,稱讚蕭敬騰「雨神」功力「好神」。

一位署名「中國氣象愛好者」的網友說,蕭敬騰在北京待到第4天,終於要引發暴雨了…「西郊的烏雲,都是龍王引過來的嗎?」

另一名網友「散落成歌」則說,「謝謝蕭敬騰,我昨晚熱醒好幾次,今晚看來能睡個好覺了。」

網友「lazylyl」認為,「蕭敬騰真乃龍宮太子。」還有網友說,「雨神,我終於信了!」

北京出現大雨,立刻讓大陸其他地方的網友非常羨慕,包括長春、西安等多地的網友,紛紛呼喊蕭敬騰快來,為他們帶來大雨澆熄酷暑。

正出席「最美和聲」北京海選第三場的蕭敬騰本人,也覺得不可思議,下午在個人官方微博上留言說,「一出門就又風又雨的……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抱歉…請大家注意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