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工作效率 法拉利老董出新招

【新唐人2013年07月04日讯】怎样才能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最近,意大利法拉利(Ferrari)董事长蒙特泽莫罗下令,同事之间少发电子邮件,必要时开会当面沟通。

“这方式虽老,但比较有效。”蒙特泽莫罗(Luca Cordero di Montezemolo)在一份公告中表示,“把电子邮件同时寄发给许多同事,让他们浪费时间阅读一些和自己不太相关的内容,会降低工作效率。”

他指示,同事之间沟通原则是“多动口、少动手”。如果有问题要厘清,直接找当事人谈,必要时举行会议大家面对面讨论,法拉利员工日后只能把信件同时发给3位同事。法拉利的成功是建立在人和人的互动上,不是整天面对电脑,却不和旁边的同事交谈。

蒙特泽莫罗个人也喜欢使用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法拉利善用网路,线上商店今年第1季的业绩成长了25%,在脸书上有近1200万粉丝,在Youtube有超过3000万人次点阅。可以看出,蒙特泽莫罗并不排斥新科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