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公益维护人 邵佳妮争取华裔选民

【新唐人2013年07月04日讯】参选纽约市公益维护人的民主党候选人邵佳妮,两天前刚刚获得国会议员孟昭文、州众议员金兑锡、市议员顾雅明三位皇后区民选官员的背书支持,今天下午又在法拉盛与华文媒体召开座谈会,阐述她对华人关心议题的看法,来看记者姜梅的详细报导。

邵佳妮作为印度后裔要想争取华人的选票,就要在华人关心的问题上下功夫,她在社区的一系列活动目的也都是让大家了解她的政见,以及当选后为民众服务的决心。

邵佳妮表示自己的故事就是典型的美国梦,小时候因为是亚裔受欺负,她知道帮助每一个纽约市民创造机会、达成美国梦有多重要。她将将努力让纽约市认可中国新年法定假日,改善华人社区的交通难题。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民主党候选人邵佳妮:“纽约市算上小孩,三分之二是移民。公立学校15%的学生是亚裔,而学校在农历新年不放假。学校也没有清真食品。有很多关系亚裔群体的权益都是我们需要争取的。”

在白思豪手下做副公益维护人时,就专注移民社团。

邵佳妮:“我帮助设立奖学金帮助非法移民学生,其中很多是亚裔。帮助移民业主,很多是法拉盛的人获得投资。设立帮助女生学习电脑的机构,以便她们将来找工作。”

邵佳妮目前遇到的挑战是民众的投票率,她鼓励民众踊跃投票,展示公民力量。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