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独立日 孟昭文与华埠耆老同乐

【新唐人2013年07月04日讯】明天就是美国的独立日,美东首位华裔国会议员孟昭文专门从华盛顿带回一面国旗,今天上午(7月3日)到法拉盛福寿老人中心看望耆老,和大家一起欢度国庆,随本台记者姜梅一起去看一看。

孟昭文在福寿老人中心和耆老们握手,希望大家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日,她展开从华盛顿带回来的星条旗,告诉大家庆祝国庆有着特别意义,不能因为是少数族裔而忘记了自己也是美国人,华人和所有人一样拥有自由和民主的权利,在这片土地上尽情追寻和实现自己的美国梦。

美国国会众议员孟昭文:“我们要常常提醒大家,也提醒自己我们长的华人面孔,可是我们都是美国人,不见得说黄头发、金头发、蓝眼睛才属于是美国人,所以这个也是我们大家能一起在美国庆祝国庆日。”

孟昭文还表示当选国会议员后代表华人正在积极推动移民改革,为皇后区争取更多的老人公寓,而中心的耆老们也为自己当初投了孟昭文一票而感到高兴。

福寿老人中心主任王能和执行委员会主席罗一玲感谢孟昭文对耆老的关心和爱护,他们还提醒老人们孟昭文在法拉盛友联街的办公室永远为大家开放,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向她投诉。

孟昭文能够当选纽约州众议员和国会议员,很大程度上得力于华人选民的支持,她当选后也经常问候耆老,为他们争取福利。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