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藏军区齐换司令 曾冒犯“江泽民”李作成上位

【新唐人2013年7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近日有媒体报导,大陆成都西藏军区同时换司令,由曾“冒犯”过江泽民而被降职的成都军区副司令李作成接任成都军区司令,引外界关注。

香港《明报》引述大陆军事网站消息称,中共解放军七大军区之一的成都军区及其下辖的西藏军区同时换司令。65岁的成都军区司令李世明届龄退役,由60岁的军区副司令李作成接任。59岁的西藏军区司令杨金山平调任成都军区副司令,驻重庆的第13集团军军长许勇接掌西藏军区,晋升副大军区级。

报导还指出,李作成于2002年因搬移军部的江泽民语录牌被指犯错,贬任广州军区副参谋长。

也有网友透露,1998年年仅45岁就升任41军军长,一时风光无限。2000年前后曾有传言将军即将上调总长助理或兰州军区副司令,仕途更是一片光明。可2002年急转直下,突然平调GZ(广州)副参谋长,具体原因,众说纷纭。但此事是李的滑铁卢。最可信的说法是李遭小人暗算,被人在江泽民那里告了状,因为一件小事。当时41军部那里立了块江泽民“5句话”总要求的的牌子,李军长认为牌子放在那里不好,把牌子换了地方。某小人趁机在江泽民那里告状,说李将军对江泽民大不敬,惹得江泽民大怒,将其贬为GZ(广州)副参,从此沉沦十年之久。

江泽民乱了章法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介绍,江泽民心里很清楚,自己在军中毫无威望。老军头们大都有过厮杀疆场的资历,况且手里握着的都是江泽民最缺乏的硬家伙──军中的人脉。毛、邓都曾统领大军,军人们心服口服,偏偏江泽民不但没有政治资本,就是在军中也从未有过任何经验,甚至连枪都没摸过。

江泽民利用加官晋爵收买人心。

然而自从江泽民上台以来,拍马屁成了军队里的晋升捷径。江泽民从1993年至2004年光上将军衔警衔就送出79个,至于送出的少将、中将更是如同游戏,数以百计。

那些被册封的人并没有把这看成荣誉,他们心里明白,这样的加官晋爵绝不是论功行赏,而纯粹是收买人心。所以他们在册封仪式上非常不严肃,根本没当回事。

过去的老将都是凭本事提升的,有很高的威望,下达军令,无人不从。现在五花八门用什么路子上去的都有,他们互相之间不服气、打小报告,有任务时互设障碍、不予配合,妒忌、拆台。这样的人品能带出什么样的军队来呢?这样的军队有多现代化的武器都不会打赢仗的。

习近平清洗江系

习近平上台之后以反腐的名义连续干掉了几十个正局级和三个省部级官员,而这三个省部级官员却是跟周永康有直接关系的。

尤其是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原来的湖北省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永文和郭永祥,这三个周永康亲信连遭剪除,更引外界关注。

有评论指出,处理周永康就是冲着江泽民去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