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政富将上诉 网友“力挺”

【新唐人2013年7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锺棠综合报导)大陆媒体3日报道,雷政富的辩护律师鲁磊表示将于7月3日,代雷政富通过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向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雷政富承认贪色违纪 但不服受贿审判

鲁磊说,雷政富比较冷静,认为不雅视频一事给党、政府、社会、家庭和其个人造成负面影响,他愿意承担党纪政纪处分,但坚持其行为不构成犯罪。

鲁磊表示他是7月2日在重庆市第二看守所与雷政富会面的,谈了约1小时,雷政富就其涉嫌受贿一案提出异议,决定上诉。

原中共重庆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涉嫌受贿一案6月28日在重庆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雷政富以受贿316万余元被判有期徒刑13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没收30万元财产,追缴316万余元受贿款上交国库;没收财产和受贿款在1个月内上交。

网民一边倒 赞雷“清官”

网易河北省廊坊市手机网友:厅级干部316万,北京南四环都不够买套一百平米的房子加装修的。这法院院长你敢判他13年?除非你是嫌他恶心到你了。

周友斌 [网易江西省赣州市网友]:雷哥,你才316万,就被判了13年?连我都觉得你冤!哥呀!怎么办呀?我怎么觉得你是清官呢?

网易湖南省长沙市手机网友: 一没伦奸二没幼奸三没上亿四没房产 上什么诉直接要平反 清官啊好官啊⋯⋯

网易江苏省淮安市手机网友:虽然比较诧异,但说的也对,如果真的才三百多万,那对于官员来说还算个事吗?

陈冠希老师 [网易辽宁省丹东市网友]:此乃大清官啊。

网易德国手机网友:我们村长也不止这个数,是在挑战我们的智商吗?

散步抗击贪政 [网易广东省网友]:我不是美狗如果您觉得我这儿有不对的!我立即认错!
在美国,谁都可以办电视台,但政府不可以。在美国,什么报纸杂志你都能找到,就是找不到“党报党刊”。在美国,什么人都可以找“小三”,但是政府官员不能找。在美国,谁的收入都可以保密,但是政府官员的收入必须公开。

楼倒,能倒出贪官;桥塌,能塌出贪官;代表,能代出贪官;干爹,能干出贪官;二奶,能睡出贪官;撞车,能撞出贪官;抽烟,能抽出贪官,住房,能住出贪官;喝酒,能喝出贪官,微笑,能笑出贪官,日记,能写出贪官,小偷,能偷出贪官,你们查不出贪官?试问人民养你们何用?

他们说:再穷不能穷教育。结果:他们富裕了,教育还是很穷。他们说:再苦不能苦孩子。结果:他们发财了,孩子依然很苦。他们说:让一部分人先富。结果:他们奢华了,我们活如奴。他们说:让人民活的有尊严。结果:他们特供了,我们摆摊被掀翻。他们说:鼓励讲真话。结果:讲真话的进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