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优雅穿搭 引领孕装时尚

【新唐人2013年07月03日讯】即使即将临盆,英国凯特王妃的穿戴,总是令人耳目一新。她出众的穿衣品味,不但被杂志推崇,也让准妈妈们纷纷效仿,她每亮相一套孕妇装,随即被抢购一空,成了另类超级模特儿。

凯特怀孕初期偏好过膝的高腰洋装,既能展现曼妙修长美腿,又能掩盖隆起的小腹,仍旧保有她一贯的优雅风格。

除了优雅,凯特的服装也以简约著称。这是今年2月,凯特访问伦敦女子戒毒所时,穿得一件灰色MaxMara大衣,高腰剪裁,线条俐落。

伦敦时装设计师汉娜•泰尔:“她(凯特)的服装仍旧比较合身,但不是太紧。”

时装设计师泰尔认为,凯特引领了新生代准妈妈的时尚。

凯特穿搭的独到之处是把平价连锁店的服装与名牌服饰混搭。凯特4月在参观哈利波特摄影棚时,身穿一件西服小外套,里面搭一件波点雪纺短裙。这件在连锁店购买的38英镑连衣裙,在她穿出之后,短短一小时内便全部卖光。

英国连锁店Debenhams 也表示,今年夏天,他们的简约漂亮的孕妇装销量,比去年翻了4番,印证了所谓的“凯特效应”。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