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元斌和李娜英热恋中

【新唐人2013年07月03日讯】南韩演艺圈又产生一对“腿都很长”的情侣,以电影《大叔》获第47届韩国电影大钟赏的元斌和知名女演员李娜英热恋中。

据中央社报导,南韩演艺经纪公司Eden9今天证实,旗下艺人元斌和李娜英热恋中,盼粉丝给予祝福。

因南韩网路媒体Dispatch追踪近1个月,并捕捉元斌经常出入李娜英家的多张照片,证实两人“友达以上、恋人已满”,Eden9发声明坦承确有此事。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Eden9说,元斌和李娜英因拍广告经常见面产生好感,亲密地越走越近而在一起。两人才开始交往,希望迷哥迷姊祝福他们。

李娜英2011年8月与元斌所属经纪公司Eden9签约。知情人士说,当时两人不算一对恋人,最近才情投意合。

自2010年演出电影“大叔”后,元斌下一部作品还没着落,李娜英去年2月主演电影Howling后,新戏仍在筹备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