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公司:元斌和李娜英熱戀中

【新唐人2013年07月03日訊】南韓演藝圈又產生一對「腿都很長」的情侶,以電影《大叔》獲第47屆韓國電影大鐘賞的元斌和知名女演員李娜英熱戀中。

據中央社報導,南韓演藝經紀公司Eden9今天證實,旗下藝人元斌和李娜英熱戀中,盼粉絲給予祝福。

因南韓網路媒體Dispatch追蹤近1個月,並捕捉元斌經常出入李娜英家的多張照片,證實兩人「友達以上、戀人已滿」,Eden9發聲明坦承確有此事。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Eden9說,元斌和李娜英因拍廣告經常見面產生好感,親密地越走越近而在一起。兩人才開始交往,希望迷哥迷姊祝福他們。

李娜英2011年8月與元斌所屬經紀公司Eden9簽約。知情人士說,當時兩人不算一對戀人,最近才情投意合。

自2010年演出電影「大叔」後,元斌下一部作品還沒著落,李娜英去年2月主演電影Howling後,新戲仍在籌備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