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贩毒集团 K盘刻拼经济

【新唐人2013年07月03日讯】3日台湾新竹市警方破获一个贩毒集团,起出一批毒品,未料贩毒集团使用的专属K盘上面居然刻着“拼经济”。警方呼吁,年轻朋友们远离不良场所及毒品的危害。

据中央社报导,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说,新竹地检署检察官指挥侦办,通过1个多月的监听,3日清晨同步执行拘提、搜索,破获以姓林嫌疑人为首的贩卖K他命集团,并带回20余名嫌疑人,起出K他命275公克、液态K他命431公克,及部分摇头丸。

警方表示,在姓林主嫌的租屋处客厅发现大批夹炼袋、磅秤和拉K用的K盘,有趣的是,一整叠的K盘上都刻有“拼经济”的字样。

警方指出,此贩毒集团相当谨慎,贩毒用的专线电话仅使用1个月之后就换掉,且毒贩的电话经常彼此交换使用,避免警方监听和查缉。

让警方担忧的是,在监听过程中发现贩毒集团成员观念偏差,认为可透过贩卖毒品“拼经济”,而且还会彼此提醒利用暑假期间开拓市场,努力赚钱。

警方呼吁,家长们在暑假期间应多注意子女的交友状况和行为举止,并提醒年轻朋友们玩乐休闲要特别谨慎小心,远离不良场所及毒品危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