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中国:中国当前四害

【新唐人2013年7月2日讯】【郭海臣:中国当前四害】民间有四害:吸毒,赌博、传销、富二代;政坛有四害:会所,二奶,朋党,有裙带;食品有四害:地沟油,皮革奶,毒大米,农药菜;学术有四害:作假多,署名滥,抄袭猛,剽窃快。地球有四害:狂风,暴雨,地震,海啸; 社会有四害:贪官,污吏,小三,二奶。

【王丰:计划生育的危害比大跃进和文革更大】现在对应着每个60岁以上老人差不多有将近五个20—59岁纳税人,比例是5:1,不到二十年时间这个比例会变成2:1。这个变化非常剧烈,且不可逆转。我想历史对中国的独生子女政策的评价会超过对“大跃进饥荒”和“文化大革命”的评价,因为其他两个对中国社会造成的大规模的损害都是相对来说时间比较短的,独生子女政策对中国的影响却不止一代人,而且面非常广,我们现在所看到仅仅是开头。

【李鸣生:改革的最大敌人是利益集团】中国最早的改革者是商秧,结果五马分尸,因为得罪了利益集团!今天,中国改革的最大敌人同样是利益集团。为什么一说改革就有人反对,因为反对者代表的正是利益集团。本来,让大多数人受益才是改革的真正目的,可如今中国的多数利益已被少数利益集团所垄断,所以势在必行的改革,便成了隔靴搔痒的空喊!

【评论杨涛:中国足球队臭死了】今天,问朋友家一孩子:“日本足球队脚臭吗?”孩子说臭。“加拿大的臭不?”孩子也说臭。问了几个国家都说臭。我说中国的呢?孩子不说话,躺地上了。我说宝贝你咋啦?他说臭死了!

【线民:中国人活得太累的10个原因】1、太看重位子;2、总想着票子;3、倒腾着房子;4、假充着君子;5、思谋着裙子;6、总划着圈子;7、放不下架子;8、撕不开面子;9、眷顾着孩子;10、常装着孙子。

【张鸣:中国反腐机构配置有问题】我一直觉得,中国反腐,机构配置有问题,如果把控制言论的部门用来反腐,腐败焉能有生存余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