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失控 迫降哈德逊河 5人生还(视频)

【新唐人2013年7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凯洱综合报导)一架提供观光旅游服务的直升机,于6月30日升空后不久失去动力,紧急迫降在纽约市哈德逊河上,机师和乘客计5人奇迹般地安然无恙。

一家四口的瑞典家庭所搭乘的这架直升机,30日从华尔街的停机坪起飞,要从高空俯瞰纽约市,未料起飞12分钟后发现引擎有问题,飞机失去动力后急速坠落,幸好经验老道的机师尽力控制方向,使用直升机下面的浮水装备,直升机最后迫降在纽约市码头靠近西79街的河面,溅起10多公尺的水花,降落后还保持机身直立。

机师捏了一把冷汗,河面上有1对父子,连忙划船前去救人,将机师扶到小艇上,机师有些懊恼,觉得可以降落得更平顺。而机上的4名乘客,分别是2个大人和2个小孩,虽然吓呆了,但所幸无人受伤,不过,后来还是被带到医院观察。

这架Bell 206直升机是由纽约直升机公司(New York Helicopter)注册,提供观光旅游服务,价钱由每人139元的15分钟飞行,到每人295元的25分钟飞行。

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全国交通安全委员会(NTSB)正在调查这次意外。

这不是哈德逊河第一次发生迫降事件,2009年美国航空的一架客机也迫降河面,机上155人无人受伤。

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