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再爆冷 1/8决赛小威出局

【新唐人2013年07月02日讯】7月1日,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1/8决赛,再次爆出冷门,女单世界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1-2不敌德国选手利斯基,出局回家。中国选手李娜则轻松闯进8强. 男子方面, 德约科维奇不负众望,稳步挺进八强。

女单第四轮比赛,卫冕冠军、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遭遇德国选手利基斯的顽强抵抗,在决胜盘领先的情况下让利基斯成功上演大逆转,最终以2-6、6-1、4-6落败,没能进入八强。利基斯也同时终结了小威廉姆斯35连胜的梦想。

在第四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娜发挥不错,以2-0轻松将11号种子、德国名将文奇送回家,进入前八强。

男子方面,所有前温网男单冠军中唯一还未遭淘汰的只剩下德约科维奇。在今天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稳扎稳打,尽管第三盘略显艰难,最终仍以6-1、6-4和7-6连下三盘,将德国选手托米•哈斯送回家,稳步迈入八强赛。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