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寻法律保护 在日注册iWatch商标

【新唐人2013年07月01日讯】值对手三星电子公司准备推出穿戴式智慧手机装置之际,全球市值冠军科技企业苹果现正寻求3日向日本专利局提交申请,注册“iWatch”商标,以寻求法律保护。

据中央社报导,彭博说,“iWatch”是指掌上型电脑或手表装置等产品。但苹果驻东京发言人竹林贤(Takashi Takebayashi)针对注册“iWatch”商标一事,并未回应记者置评要求。

消息人士2月时透露,苹果有一组由近百名产品设计师组成的团队,正倾心打造腕表型装置,可执行现由iPhone与iPad处理的部分工作。

苹果从去年10月来就处在新品空窗期,执行长库克(Tim Cook)如今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亟需再推出媲美iPhone与iPad的革命性新品,以再造销售神话。

受累销售成长趋缓,加上三星等对手步步进逼,苹果今年来股价计大跌25%。苹果上周五股价收涨0.7%,报396.53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