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同案4人背景吓尿网友 传涉曾X红 江择m

【新唐人2013年6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李天一涉嫌轮奸案近来网上消息不断,李天一辩护律师请辞之后,因警方始终未公布同案另外4名犯罪嫌疑人的名字,引起坊间猜测。随着李天一案的进一步发酵,近日,网上传出另外四人的身份,版本不一,但个个都有来头,相比之下,李天一堪称虾米。

6月28日,网民“商读夫”微博发帖称“网友爆出李天一案另4人背景”,并图片形式附上网易网友的爆料称:因为其中姓张的衙内,是上将万连的孙子,双江一个小小文艺少将,当然要站出来顶雷,为首长分忧!还有魏氏兄弟,更是名门,另外一个太牛,前九大长老中的孙子!天一拼爹失败,只好一人背黑锅了!

此前,在此案爆发的2月份之后,曾有网友爆料另外4个犯罪嫌疑人背景称:北京某高中学生魏xx,北京某高中学生张xx,北京某公司职员王xx,吉林绿园北京某初中学生魏xx。

有网友匿名披露:李双江还算不是正在的权贵,只能说沾边,其他4个估计比李刚李双江之流强太多了,你们知道真正的官二代杀个把人,强奸个把百姓传统媒体不敢报,就算是网路发达的今天出现了新闻不出几个小时也会销声匿迹!

26日,一位知情人士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律师薛振源有苦不好对媒体说。案情其实是错综复杂,律师感到很烫手。李天一等5人涉案太深,加上梦鸽要求为儿子辩护的难度比较高。所以,薛振源只好辞去辩护工作。”

29日,网上有传出新的版本,网友看后称“立马吓尿了”。

小米周粥:今天不发条这个,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刷过微博了。看看京城5少背后的家族。李天一(红少将)、李悦(前吏部尚书现国副)、曾海潮(前朝国副)、陈雯(政协副)、江陵肃(前朝太宗)。震精后立马吓尿了。

顾笑冬转播: 难怪媒体一直对李天一的四个同案犯讳莫如深,原来他们的后台都是手眼通天的人物——曾X红,李X潮,陈Yuan,江择m!我kao,红歌少将在他们面前简直就是一小虾米!

作家崔成浩调侃称: “虽说是轮流发生的,但都是我一个人一遍又一遍的。你们可以去打听,我在北京海淀好有名气的。要不然你们怎么到现在还不知道其他四个人呢?”

李天一,现名李冠丰。军旅歌手李双江和梦鸽之子。2011年9月因打人被教养1年。2013年2月因涉嫌轮奸案被拘捕,日前其辩护律师请辞,称原因不便说明。轮奸受害方亦通过媒体发声,称李天一的监护人未向受害人表示最起码的人道同情和歉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