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免费开放 夏日清凉好去处

【新唐人2013年06月29日讯】纽约市34个大型和19个小型户外游泳池,今天起免费对外开放,开始放暑假的学生们有了消暑的好去处。请看本台记者承懿的报导

带上一条大毛巾一瓶水,你就可以跳进泳池游个泳,清凉一下。累了就晒晒太阳吹着风,享受一段舒适的夏日时光。

近日纽约气温持续彪高,公共泳池给小朋友们提供了便利,使他们能够尽情在水里玩耍嬉戏,似乎早就把高温燥热带来的不痛快抛到脑后。公园管理局在部分泳池为孩子们开办免费游泳班 。

孩子:干净又好玩 水是凉快的

游泳池每日11点到7点对外开放,下午3到4点时段泳池为清洁而关闭一个小时。来游泳之前,要记得带好泳衣,浴巾以及锁头。
市民 柏姿:孩子们在这儿很安全 保安一直在那儿 确保每个人都安全 我在这儿觉得很舒服 我夏天总是带我孙女来玩

尽管游泳池面对着预算削减,但是泳池及公园的32万预算及时到位,让泳池在炎炎夏日顺利对外开放。公共泳池将会伴随大家整个夏天,直到9月6日劳工节结束。

新唐人记者承懿、朱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