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重现浙江?官方称仅名字相同(组图)

【新唐人2013年6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梁东综合报导)6月28日,一组题为“‘天上人间’浙江温岭重开张”的图片在网络盛传。爆料的网友称,在北京被公安部门查处的“天上人间”夜总会25日在浙江重新开张,连招牌也是和北京一模一样的圆凌型铜牌。鉴于北京“天上人间”的性质,这一消息引来网友关注,纷纷质疑此“天上人间”是否北京的“天上人间”?对此,浙江温岭市官方部门出面辟谣,否认与北京“天上人间”有关系,称仅是名字相同而已。

该消息一经发布,网上一片哗然。网友@喜马拉雅丛狼说:北有“天上人间”,南有“莞式服务”,如今所谓的“莞式服务”似乎在全国推广开来了,从此东莞不再是一个地理名词,而是一张皇牌城市名片,“天上人间”也不再沉寂,但看温岭模式。

还有网友评论称:没有假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繁荣娼盛!她指给小姐赚钱的道路!

虽然此间“天上人间”开张仪式极为简单,但包括常熟及武汉商会在内的数十家商会企业还是送来开业花篮及横幅祝贺。

那究竟温岭开业的“天上人间”娱乐会所是不是北京的“天上人间”再现?

有自称是温岭市“天上人间”保安部工作人员称,“毫无关系”。据他介绍,该会所于6月25日开业,老板是本地人,会所从晚上7点营业到凌晨2点,内设KTV包厢。

温岭市文广新局官员表示,该部门参与了“天上人间”项目的审批,并没有发现问题,因此该项目已通过审批。也有温岭市工商局工作人员称,只要辖区内(即温岭市)之前没有相同名字都可以经过审批。

该消息在网上引起关注,是因为在很多人心中,“天上人间”四个字已成为色情服务的一个代名词。

当时,“天上人间”夜总会在北京被称为是最豪华的的俱乐部,是北京娱乐场所的NO.1(第一名),极尽奢华及声色犬马之能事。来消费者非富即贵,一掷万金也很平常。坊间一直流传,“天上人间”的真正老板覃辉与北京中央高层关系密切,在其营业期间,不仅频频接待北京高官、太子党成员,还有外省的部级高官。这令“天上人间”在业内有“北京红楼”的说法。

2010年5月11日,“天上人间”夜总会因涉黄及消防隐患被勒令停业整顿半年,当时普遍被认为是其后台江泽民失势。

网络上流传,覃辉的原配妻子叫林菁(已故),是李先念夫人林佳媚的侄女。据说当年正是李先念一力向邓小平介绍江泽民当一把手的。江与李先念关系之密切到曾一度被外间传说江是李先念的女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