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間」重現浙江?官方稱僅名字相同(組圖)

【新唐人2013年6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梁東綜合報導)6月28日,一組題為「『天上人間』浙江溫嶺重開張」的圖片在網絡盛傳。爆料的網友稱,在北京被公安部門查處的「天上人間」夜總會25日在浙江重新開張,連招牌也是和北京一模一樣的圓凌型銅牌。鑒於北京「天上人間」的性質,這一消息引來網友關注,紛紛質疑此「天上人間」是否北京的「天上人間」?對此,浙江溫嶺市官方部門出面闢謠,否認與北京「天上人間」有關係,稱僅是名字相同而已。

該消息一經發佈,網上一片嘩然。網友@喜馬拉雅叢狼說:北有「天上人間」,南有「莞式服務」,如今所謂的「莞式服務」似乎在全國推廣開來了,從此東莞不再是一個地理名詞,而是一張皇牌城市名片,「天上人間」也不再沉寂,但看溫嶺模式。

還有網友評論稱:沒有假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繁榮娼盛!她指給小姐賺錢的道路!

雖然此間「天上人間」開張儀式極為簡單,但包括常熟及武漢商會在內的數十家商會企業還是送來開業花籃及橫幅祝賀。

那究竟溫嶺開業的「天上人間」娛樂會所是不是北京的「天上人間」再現?

有自稱是溫嶺市「天上人間」保安部工作人員稱,「毫無關係」。據他介紹,該會所於6月25日開業,老闆是本地人,會所從晚上7點營業到凌晨2點,內設KTV包廂。

溫嶺市文廣新局官員表示,該部門參與了「天上人間」項目的審批,並沒有發現問題,因此該項目已通過審批。也有溫嶺市工商局工作人員稱,只要轄區內(即溫嶺市)之前沒有相同名字都可以經過審批。

該消息在網上引起關注,是因為在很多人心中,「天上人間」四個字已成為色情服務的一個代名詞。

當時,「天上人間」夜總會在北京被稱為是最豪華的的俱樂部,是北京娛樂場所的NO.1(第一名),極盡奢華及聲色犬馬之能事。來消費者非富即貴,一擲萬金也很平常。坊間一直流傳,「天上人間」的真正老闆覃輝與北京中央高層關係密切,在其營業期間,不僅頻頻接待北京高官、太子黨成員,還有外省的部級高官。這令「天上人間」在業內有「北京紅樓」的說法。

2010年5月11日,「天上人間」夜總會因涉黃及消防隱患被勒令停業整頓半年,當時普遍被認為是其後臺江澤民失勢。

網絡上流傳,覃輝的原配妻子叫林菁(已故),是李先念夫人林佳媚的侄女。據說當年正是李先念一力向鄧小平介紹江澤民當一把手的。江與李先念關係之密切到曾一度被外間傳說江是李先念的女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