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业主罚单多 白思豪呼吁解决

【新唐人2013年06月27日讯】今天,纽约公益维护人白思豪,在办公室呼吁消费者事务局长乔纳森-闵兹下台。理由是,他怀疑消费者事务局存在罚款配额,损害了商业主利益. 请看详细报导。

白思豪表示,要求乔纳森下台的呼声由来已久。从2010年到2012年,他质疑纽约市消费者事务局(DCA)是否有罚款配额,因为他们提供的违规罚款数目超过200%。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白思豪:“我只好到法庭起诉市长彭博,以便弄清小企业是怎么样、为什么被罚款的,为什么数字上升的这么高。”

企业违规案例从2010年的10,964上升到2012年的24,176。对小企业来说,几百甚至几千的罚款意味着挣不到钱。

抗议者弗兰克:“有三个企业主,一个在曼哈顿上城,两个这布朗士,都因为罚款关门了,他们再也撑不下去了。”

企业主受到罚款的比例是1:4,这就是说,业主迟早会收到罚款。2002年,纽约市各项罚款达到47900万美元,2012年上升到81700万美元。

纽约州众议员德夫•西金德(Dov Hikind):“太令人气愤了,他们做预算的时候就定好了,知道纽约人会有多少违规,分摊给纽约市民,把它打入预算,然后就去罚款。

纽约市消费者事务局局长乔纳森•闵兹对CBS电视表示,如果检查员开罚单少了,就是管理层出了问题,但他否认存在罚款名额。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