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業主罰單多 白思豪呼籲解決

【新唐人2013年06月27日訊】今天,紐約公益維護人白思豪,在辦公室呼籲消費者事務局長喬納森-閔茲下臺。理由是,他懷疑消費者事務局存在罰款配額,損害了商業主利益. 請看詳細報導。

白思豪表示,要求喬納森下臺的呼聲由來已久。從2010年到2012年,他質疑紐約市消費者事務局(DCA)是否有罰款配額,因為他們提供的違規罰款數目超過200%。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白思豪:「我只好到法庭起訴市長彭博,以便弄清小企業是怎麼樣、為甚麼被罰款的,為甚麼數字上升的這麼高。」

企業違規案例從2010年的10,964上升到2012年的24,176。對小企業來說,幾百甚至幾千的罰款意味著掙不到錢。

抗議者弗蘭克:「有三個企業主,一個在曼哈頓上城,兩個這布朗士,都因為罰款關門了,他們再也撐不下去了。」

企業主受到罰款的比例是1:4,這就是說,業主遲早會收到罰款。2002年,紐約市各項罰款達到47900萬美元,2012年上升到81700萬美元。

紐約州眾議員德夫•西金德(Dov Hikind):「太令人氣憤了,他們做預算的時候就定好了,知道紐約人會有多少違規,分攤給紐約市民,把它打入預算,然後就去罰款。

紐約市消費者事務局局長喬納森•閔茲對CBS電視表示,如果檢查員開罰單少了,就是管理層出了問題,但他否認存在罰款名額。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