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教育 华裔后代赵顺华埠拜票

【新唐人2013年06月27日讯】在曼哈顿区长竞选中,民主党的几位参选人,近日也是频繁奔走华埠,争取获得华人社区的支持。今天,带有一半华人血统的参选人,现任纽约市议员赵顺拜访中华公所,表达竞选理念。请看报导。

热心教育的赵顺,曾在2003年从曼哈顿徒步150英里走到州府奥本尼,为纽约的百万学童争取到了数十亿美元的教育经费。

“我出身贫困家庭,父母辛苦工作,我知道只有教育,才能让我们的社区提升。”

支持他的纽约华人家长会会长朱宝玲与赵顺共事十多年,都曾是学区委员会的主席,她认为赵顺可以为教育作更多贡献。

对于华人社区,赵顺表示会认真听取社区意见,与社团组织密切合作,并会录用华裔员工。

目前曼哈顿区长参选人还有前第一社区委员会主席曼宁(Julie Menin)、市议员布鲁尔(Gale Brewer)和乐萍(Jessica Lappin)三人参选曼哈顿区长。现任曼哈顿区长斯格静已宣布竞选市主计长一职。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