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教育 華裔後代趙順華埠拜票

【新唐人2013年06月27日訊】在曼哈頓區長競選中,民主黨的幾位參選人,近日也是頻繁奔走華埠,爭取獲得華人社區的支持。今天,帶有一半華人血統的參選人,現任紐約市議員趙順拜訪中華公所,表達競選理念。請看報導。

熱心教育的趙順,曾在2003年從曼哈頓徒步150英里走到州府奧本尼,為紐約的百萬學童爭取到了數十億美元的教育經費。

「我出身貧困家庭,父母辛苦工作,我知道只有教育,才能讓我們的社區提升。」

支持他的紐約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與趙順共事十多年,都曾是學區委員會的主席,她認為趙順可以為教育作更多貢獻。

對於華人社區,趙順表示會認真聽取社區意見,與社團組織密切合作,並會錄用華裔員工。

目前曼哈頓區長參選人還有前第一社區委員會主席曼寧(Julie Menin)、市議員布魯爾(Gale Brewer)和樂萍(Jessica Lappin)三人參選曼哈頓區長。現任曼哈頓區長斯格靜已宣佈競選市主計長一職。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