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流行狗美容 狗载辛普森一家

【新唐人2013年06月27日讯】加利福尼亚州最新流行一种新潮宠物狗的美容,不再限于给狗剪毛,而是集合染色、贴布等技术,让辛普森一家等卡通形象,牢牢地长在狗身上。

加州的大街上,现在出现了一些非常吸引人视线的宠物狗,它们身上的狗毛被染成各种鲜艳的色彩,而且造型相当独特。

仔细看,原来这只贵宾犬的身上被刻画上了芝麻街里的卡通形象,正面满头的蓬松黄毛,还真像大鸟。

ESTRELLA PET GROOMING店主 CATHERINE OPSON:“如果狗狗很害羞,就不适合(做美容),因为(美容后)它们会吸引很多的关注,人们会给它们拍照,对它们指指点点。”

宠物美容店主奥普辛介绍,她每个月都会花40到50个小时,为顾客的宠物狗打造与众不同的行头。

尽管她使用的材料都是无毒安全的,但她的狗美容让很多人着迷,也招来很多批评。不过,她还是坚持着把辛普森一家的形象刻画在狗狗身上,还打造过有金刚鹦鹉做代表的热带森林主题装,以及鲤鱼装、金鱼装等创意设计。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