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聚焦中共骇客 议员吁反击

【新唐人2013年06月27日讯】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近日举办听证会,关注中共网络攻击对人权人士与美国企业所造成的伤害和影响。其中,美国参议员莱文表示,他已联合其他议员提出一项法案,让美国政府可以针对中共的网络攻击还以颜色。

这场有关中共网络攻击的听证会同时关注两方面,一方面是中共对美国知识产权的窃取,另一方面是对人权活动人士的干扰与监控。

美国会参议员 Sherrod Brown:“中共就是不遵守共同规则。中共拒绝承认发动网络攻击,虽然有大量事实证明官方的参与。”

美国会参议员 Carl Levin:“我们早就应该给予美国政府进行反击的工具了。”

中共是对美国进行网络攻击最严重的国家。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莱文(Carl Levin)说,他和其他三位参议员已共同起草一份法案,让美国政府可以针对中共窃取企业知识产权及国防部供应商信息进行还击。法案将禁止一些商品进口到美国,包括窃取美国技术制造的商品,和发动网络攻击国家的国有企业产品。

众议院外委会人权小组主席史密斯(Chris Smith)议员还谈到,2006年和2007年,他所领导的小组所有电脑都受到来自中国的病毒攻击。

美国会众议员 Chris Smith:“技术部说,他们来自中国的IP地址。他们骇客的是关于中国的文件。”

出席听证的中国社会活动人士也以亲身经历,指出中共如何对海外个人电子邮件、手机等进行攻击骚扰,及在网络上散布诬蔑信息。

中国社会活动人士温云超:“2011年8月24日开始,我的Gmail电子邮箱也受到了饱和攻击。2012年3月中旬时,高达一个小时5G的数据流量。攻击我的IP都来自于中国北京。”

与会者指出,中共骇客的目的就是要压制不同声音,以维护其专制统治。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