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裁8万兵员 二战后最大规模

【新唐人2013年6月26日讯】为了执行预算削减计划,美国陆军将进行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规模最大的组织重整,在4年内裁撤12支战斗旅。美国陆军参谋长奥德耶诺(Ray Odierno)说,计划裁减的8万兵员,大部分将采自愿退伍,但部分军官可能得被迫退伍。

奥德耶诺25日表示,准备裁撤的12支战斗旅将分4年进行,部分士兵改编到其他基地,其中10旅驻在美国,2旅目前派驻德国。

陆军要达到的目标是,将伊拉克与阿富汗战争期间最多的部队总员额,从57万人减少至49万人。

新措施将调动数千士兵并裁撤一些文职职务,但奥德耶诺说,不会妨碍陆军战备,而且与自动“分段强行削债”(sequestration)无关。

组织重整后,陆军将多加一个营给留用的师与装甲旅,以增强他们的战力,意味目前3,500人左右的旅将增加600至800人。

奥德耶诺表示,若国会让自动预算削减继续实施下去,陆军将面临更大幅度的员额缩减,另外再裁10万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