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温网首轮 创女网32连胜记录

【新唐人2013年06月26日讯】温网赛事第二天,小威廉姆斯以法网冠军之势,拍下卢森堡选手蜜妮拉晋级第二轮,写下女网界32连胜最长记录。而第四种子费瑞尔,以及捷克柏迪奇也都在同天拿下首胜晋级第二轮。

星期二温网第二天,小威廉姆斯以6-1 6-3,击败卢森堡蜜妮拉(Mandy Minella)。第一盘,小威廉姆斯仅花19分钟便击败蜜妮拉。第二盘一开始,小威失掉发球局,蜜妮拉一度以2-0领先,但最终由小威拿下比赛晋级第二轮。

小威廉姆斯:“因为某些原因,今天我感到有些生锈。感到自己没有拿出最好的表现。我真的很生气,在丢掉第二盘发球局时。”

过去小威曾拿下5次温网冠军,并在今年法网,拿下个人第16座大满贯金杯。

连夺32连胜,写下2000年以来女网界最长的连胜记录。

男单方面,第四种子费瑞尔以6-1、4-6、7-5和6-2挥落阿根廷选手阿伦德(Martin Alund)晋级。费瑞尔曾在去年温网晋级四强。

曾拿下2010年温网亚军的捷克柏迪奇,则力克斯洛伐克的克里桑(Martin Klizan)

新唐人记者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