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光冲欧洲品牌市场

【新唐人2013年06月26日讯】LED大厂亿光电子冲刺欧洲自有品牌市场,宣布斥资新台币约4亿元,取得德国照明公司100%股权,藉由并购模式跨出第一步,打通欧洲通路,未来会持续进行收购,扩展欧洲市场。

据中央社报导,亿光电子冲刺自有品牌火力全开,以不超过1000万欧元,取得德国灯具公司100%股权,企图借此打通欧洲通路。除大陆通路布局第一阶段已完成,欧洲品牌市场也藉由并购模式跨出第一步。

亿光2年前开始从LED元件跨入LED照明品牌,去年在台湾站稳第一品牌后,以双管齐下策略扩展欧洲、大陆市场,今年亿光已在大陆5个省建立销售管道,以“EVERLIGHT”在大陆打响知名度,近期会在另外7个省建立通路。

亿光今天股价开高走低,盘中翻黑,人气不若以往,截至11时50分为止,股价最高51.4元,最低49.15元。

展望下半年,亿光乐观看待下半年旺季效应,预估整体营运将较上半年呈现2位数成长,其中照明事业在大陆通路效应发酵下,将带动整体照明营运倍数成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