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湖中捞行李 内藏6人头

【新唐人2013年6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柳清综合报导)近日,安徽蚌埠龙子湖公园附近,一名拾荒老妇人从湖中捞起一行李箱,感觉箱子里的东西有问题,于是报警,发现竟然有6个头颅。

据大陆媒体报导,6月22日在安徽蚌埠龙子湖公园,一名拾荒老妇人从湖中捞起一紧锁的行李箱。透过缝隙她发现箱内好像是藏有人体,于是老人赶快报警。据了解,拾荒老太太每天都去龙子湖公园西岸拾垃圾。

据目击者介绍,法医赶到现场,将箱内的塑料袋逐一打开,发现竟然是6颗人头。

蚌埠医学院解剖教研室教授邵正仁表示,从切口痕舻和形状看,这6颗人头可以判定为“医疗科研材料”,从头颅切口的痕迹和形状判断,应为脑外科临床科研使用。

从包装材料判断,应为医疗科研机构的外部运输包装,但出现在蚌埠龙子湖,实在让人费解。

他说,由于这6具科研材料保存完好,下一步将考虑作为医学教学标本供蚌埠医学院使用”。

一位业内人士分析称,装有6颗人头的箱子可能在运输中被盗,盗窃人员发现不是他们所要的东西,于是丢弃到龙子湖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