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关会明撑梁振英 行中共黑帮暴力

【新唐人2013年06月25日讯】有中共江泽民派系背景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日前高调呼喊支持梁振英施政,二者关系已不言而喻。中港台人士批评梁振英将中共黑帮暴力延伸香港。

这个简称青关会的亲共团伙,星期日在法轮功的集会地点聚集,高声叫嚣辱骂,呼喊支持有地下党背景的特首梁振英施政,法轮功学员表示,曾经有学员质问恶徒为何如此嚣张。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恶徒如此回答:你问梁振英吧!我们穿的衣服就代表香港政府!食环署打压法轮功由梁振英主谋,更是不言而喻。他(梁)曾直接了当的警告法轮功学员不要在特首办外边打横幅,这样才会接他们的请愿信。”

有中港台知名人士斥责梁振英将中共黑帮暴力延伸香港。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梁振英是江泽民血债帮的爪牙,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曾庆红培植来破坏香港‘一国两制’、迫害香港法轮功的走狗。”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这无非是一群在香港本地的共青团或共产党的冲锋队,也可以说是在香港出现的红卫兵,他们是以捣乱为职业的,到处扰乱公共秩序,到处都在踢场。”

香港立法会议员胡志伟:“他是倒行逆施,他容许了法例上的虚位令到以正常途径去表达个人意见的团体受到干扰。”

另外,青关会当天活动并没有向警方申请不反对通知书,但现场所见人数超过规定的50人,警方却没有任何举动,被质疑有意纵容。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