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大峡谷 钢丝大王将挑战纽约地标

【新唐人2013年06月25日讯】纽约高耸云霄、鳞次栉比的摩天大厦,不仅是好莱坞电影里英雄们惩恶扬善的御用场景,最近还被高空特技表演者看上,成为他们下一个挑战极限的目标。

没错,位于曼哈顿,著名的帝国大厦和克莱斯勒大厦,就成了美国高空杂技表演者-尼克.瓦兰达下一个挑战的目标,来随我们的记者李莲-去了解一下

上周日,在全球数百万观众的瞩目下,美国高空杂技表演者尼克·瓦兰达成功横跨科罗拉多大峡谷附近的一段,成为该项挑战的第一人。挑战成功后,瓦兰达把下一个挑战目标定为纽约的帝国大厦和克莱斯勒大厦。

22分钟的跨越挑战在没有任何安全保护的情况下完成。瓦兰达只用了一支平衡杆完成了此次挑战。他表示跨越过程中的最大挑战就是比预计要严重的高空强风和刮入眼中的尘土。

作为高空钢丝穿越的第七代传人,瓦兰达是七项世界记录的保持者,其中包括去年成功横跨尼亚加拉大瀑布。

民众对瓦兰达将要挑战帝国大厦和克莱斯勒大厦充满了期待。

室内设计师珍妮:“我很赞赏他的疯狂和惊人,我希望他能成功。”

JKD公司室内设计公司销售部的斯塔西:“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勇气看他在纽约的挑战,如果他真的挑战了,祝他好运。”

高楼林立的纽约大都会同样存在着技术和难度上的挑战。

探索局(Exploring Bureau)长官威廉.蒙塔纳洛:“(帝国大厦楼顶)有很多风,可能科罗拉多大峡谷没那么多,但是这栋大楼楼顶的风很多,周围大厦的楼顶也一样。这是一个最大的隐患。”

如果成功获得挑战许可,瓦兰达将横跨纽约帝国大厦和克莱斯勒大厦之间大约九个街区的距离。预计跨越长度高达4000英尺,是他在科罗拉多大峡谷挑战距离的三倍还要多。

新唐人记者李莲、李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