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夫妇参加葬礼 儿子留车内被晒死

【新唐人2013年6月24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Lehigh Acres市的一对夫妻,星期六(6月22日)参加一个葬礼的时候,把3岁的儿子落在车里,导致儿子被晒死。

当天,罗伯特和阿曼达(Robert and Amanda Jo Anderson)夫妻,因为要参加一个葬礼,所以分别驾车送3个年龄分别是3岁、4岁、5岁的孩子到位于Palmetto市第五东大街2705号的保姆家。之后两人同乘一辆车前往葬礼。

下午约4时20分许,夫妻两人返回保姆家接孩子,却发现3岁的小儿子之前并没有下车,而是被锁在里面,在太阳下闷晒的车里待了数小时。当时孩子已经昏迷,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经抢救也没能再醒过来。

目前警方还没有提出指控,但对所有居民提出警告,小心不要把孩子遗忘在车里。

佛罗里达西南部近13年来发生过至少4起类似事件。2011年7月31日,一名14个月大的男婴在家门口的车里被晒死。当时孩子的父母都以为另一个人已经把孩子抱回家。

2010年3月,一名父亲带着18个月大的女儿去看医生,之后回到办公室工作时,竟然忘了把车后座上的女儿抱下车。几个小时后,当这名父亲准备回家时,才发现女儿已经在车上被晒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