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夫婦參加葬禮 兒子留車內被曬死

【新唐人2013年6月24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Lehigh Acres市的一對夫妻,星期六(6月22日)參加一個葬禮的時候,把3歲的兒子落在車裡,導致兒子被曬死。

當天,羅伯特和阿曼達(Robert and Amanda Jo Anderson)夫妻,因為要參加一個葬禮,所以分別駕車送3個年齡分別是3歲、4歲、5歲的孩子到位於Palmetto市第五東大街2705號的保姆家。之後兩人同乘一輛車前往葬禮。

下午約4時20分許,夫妻兩人返回保姆家接孩子,卻發現3歲的小兒子之前並沒有下車,而是被鎖在裡面,在太陽下悶曬的車裡待了數小時。當時孩子已經昏迷,送到醫院時已經死亡,經搶救也沒能再醒過來。

目前警方還沒有提出指控,但對所有居民提出警告,小心不要把孩子遺忘在車裡。

佛羅里達西南部近13年來發生過至少4起類似事件。2011年7月31日,一名14個月大的男嬰在家門口的車裡被曬死。當時孩子的父母都以為另一個人已經把孩子抱回家。

2010年3月,一名父親帶著18個月大的女兒去看醫生,之後回到辦公室工作時,竟然忘了把車后座上的女兒抱下車。幾個小時後,當這名父親準備回家時,才發現女兒已經在車上被曬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