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中国:裸官最可能卖国!

【新唐人2013年6月22日讯】【女人犀利眼2:神十上天说明了什么】神舟十号终于上天了…….在一片欢乐的人群中,记者采访了某市民:“你觉得神舟十号的发射成功说明了什么?” …..市民:“说明了我国解决贪腐问题、教育问题、住房问题、医疗问题、环境问题、食品安全问题比登天还难!”

【假装在纽约:国人最缺优雅】在中美间来回搬了几次家,感觉现在国人最缺的是两个字,优雅。环境,交通,食品安全,房价,层出不穷的丑闻和公共安全事故……能在种种重压下扛住而不被扭曲异化保持优雅的人极少。不管穷人富人,不论政治观点,都处在撕破脸不顾一切去抢的状态,图穷匕现之下伪装已没必要,多数人的吃相都很难看。

【鲁国平:裸官最可能卖国!】世界对我国的内情越来越了若指掌,包括国力,军力,民意反响,政治导向,甚至执政党的底线都一清二楚。为什么会如此?因为中国裸官已经把中国的一切底牌都展示给所有外国人看了,我以为,要论谁最可能卖国,裸官们嫌疑最大。

【@昂首挺胸5329550:习总的办法也不多啦】全部腐败的话,怎么治理?这就是专家们说的,不反腐败,亡国,反腐败,亡党!习总书记,你说,亡党好呢,还是王国好呢?都不太好吧,看起来,你的办法也不多啦,哈哈!

【雪上松:人口买卖也成了产业链】医院卖婴“男孩3万6,女孩2万4”。近日这种触目惊心明码标价广告出现在河南部分医院,大胆叫卖,百般推销,生命竟被如此交易?记者以想买孩子为名拨通了电话,验证属实。其中一中年女自称已卖40多个,还附带正规孤儿院证明,可上正规户口。人口买卖也形成了产业链?

【薛蛮子:权钱毁了中华美德荡然无存】文化大革命中,儿子揭发父亲,妻子揭发丈夫,朋友互相揭发,钦定接班人想谋杀现任,斯文扫地,道德沦丧。改革开放三十年一切向钱看。权钱两字坚不可摧,一切道德伦理,所向披靡,荡然无存!

【@奋壹:雷政富原来是清官啊】几年前深圳龙岗公安副局长陈旭明家中被发现藏现金千万,资产过亿,查到最后变成仅受贿6万;刘志军初始涉案金额两千亿,查到到最后变成6千多万,性贿赂不入罪;现在雷政富更绝了,与红霞是恋爱关系,且316万受贿款中有300万存异议。哈哈,雷政富原来是清官啊。谈恋爱何罪之有?看来法院只好放你回家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