惧中共计生制 陆孕妇获加拿大难民身份

【新唐人2013年6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共的“计划生育”被国际社会称为“一胎化政策”,因为牵涉到妇女儿童的权益遭国际所诟病,并被痛批为违背天理、违背人伦,是为达到目的而不顾一切的严重侵犯公民的生存权的荒谬行为。近日,一名中国大陆女子获得了加拿大的庇护。原因是,该名女子对中国的一胎化政策深感恐惧。

《大纪元新闻网》对《国家邮报》的这篇报导进行了编译。报导说,这位获得加拿大难民身份的叶艳霞女士,对于中共一胎化政策导致的将被安置宫内节育器,以及定期进行怀孕测试,感到极度恐惧。此外,叶女士希冀能够拥有一个大家庭,尽管申请难民时只是怀孕、尚无儿无女,但联邦法院裁决,这足以使人相信叶女士将遭受到迫害,所以给其加拿大难民身份。

报导说,叶女士和丈夫沈荣辉在2011年9月抵达加拿大申请难民的时候,叶女士刚刚怀孕,孩子还没有出生。不过,这对夫妇曾经亲眼目睹违反中国独生子女政策的一些后果:当局曾经强迫沈先生的母亲、姨妈和表姐,以及叶女士的母亲和姨妈绝育。

移民部发言人卡隆指出,政府认为,无子无女的夫妇抵达加国,申请难民没有法律依据。她说:“依据中国一胎化政策,叶女士被遣返中国,将不会面临遭受迫害的风险。”

但是,加拿大移民及难民委员会(IRB)认为,叶女士和丈夫想多生几个孩子,并对家庭计划持有强烈的看法,“他们不想使用节育器,屈从孕期检查或堕胎或绝育” 。

为此IRB法官 Yvon Pinard决定授予叶女士难民身份。

(IRB)援引一胎化政策批准中国申请人难民身份的先例也不少,但申请人往往是已经生育了两个和两个以上孩子的夫妇,他们害怕被遣返中国后遭到报复。

中共血腥计生政策受诟病

中共计生政策施行三十多年间,据不完全统计,共杀害约4亿胎儿,用尽刮宫、毒针、上环、结扎、罚款等极端残忍的手段。海内外许多知名人士已经呼吁多年,强烈要求彻底废除中共惨绝人寰的计生政策。

据资料显示,早在1950年代,北京大学校长马寅初首先提议对中国人口进行生育控制;1964年中共政府设立计划生育委员会(计生委);1977年8月12至18日,中共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宣布:到该世纪末,必须力争把中国的人口控制在十二亿以内。计划生育从而成为中共制定的“国策”,此后计生政策开始强行实施。

根据中共官方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国每年的堕胎者超过1,300万人,是世界上堕胎者数量最多的国家。中共实行计生政策已经三十多年,至今,大约有4亿多胎儿被屠杀。《中国日报》援引医务工作者和医学统计者的话说,如果将那些未统计的、药物流产的女性也包括进来的话,这个数字可能还会更高。前“六四”学运领袖柴玲表示,一胎化政策相当于每小时一次的“六四”屠杀。

在中共的计生“国策”恶法之下,中国各地计生工作人员用尽极端手段,最普遍的是为妇女强制结扎、强制上环,被指是一种对妇女人权的侵害。更令人发指的是,中共计生部门对已经怀第二胎家庭的惩处手段,残忍至极。除了高额罚款等经济处罚之外,有工作的面临着开除公职的处罚,那些交不起罚金的孕妇,甚至被强行拖到医院强制人流刮宫,有的大月胎儿活着生出来的,被毒针侍候,一针毙命。因为计生的强制堕胎造成孕妇死亡的命案、血案时有发生,有的甚至是一尸两命。

中共血腥计生政策标语口号

在计生“国策”合法的外衣掩护之下,各地计生人员不仅在经济上、肉体上强制节育,强行堕胎,动辄以标语口号相威胁、恐吓。民众收集的各地基层计生标语口号十分雷人,杀气腾腾,毫无人性。

宁可血流成河,不准超生一个。
一胎环,二胎扎,三胎四胎杀!杀!杀!
一胎生,二胎扎,三胎四胎刮!刮!刮!
该扎不扎,房倒屋塌;该流不流,扒房牵牛。
见证怀孕,持证生育。
宁可家破,不可国亡。
一人超生,全村结扎。
宁添十座坟,不添一个人。
宁可血流成河,不准超生一个。
打出来!堕出来!流出来!就是不能生下来!

2012年11月20日,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博士、人口学者梁建章博士在媒体上公开呼吁新一届中共国家领导人应立即停止计划生育政策。他和茅于轼、许小年等三十多位经济学家一同联名提请建议书。他们认为,中国现在需要的是增加生育,严格“一胎化”生育政策已经过时,是错上加错,应立即停止。2012年12月,《意见中国》专访梁建章,他向社会呼吁:“废止吧,计划生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