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中国:A股大崩盘在所难免

【新唐人2013年6月21日讯】【江濡山:A股大崩盘在所难免】诸多现象已经足以表明:中国A股的崩盘迹象和条件已经十分明显,或者已经处于崩盘状态。假如中央政府只是通过“汇金”公司单一投资回购股票和打政策强行剂的方式救市,而宏观经济局势及其他经济要素并没有改善,就会在很大程度上出现这样的危情:股市即使出现一次有较强力度的反抽,随后而来的便是上证综指一头栽下2000点。总之,无论以什么形式,上证股指跌破1940点,一旦引发非理性的抛盘风潮,就是事实上的A股大崩盘。

【鲁国平:中国精英为何不愿子孙做中国人】姚明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女儿姚沁蕾目前是美国国籍。实际上中国体坛名将儿女按照出生地原则获得外国国籍情况并不在少数…不想批评他们,因原因众所周知,只想理性反思下:为什么精英阶层都不愿意自己子孙成中国人?他们不是最该感谢这个国家的吗?

【许青安:中国政府眼里只有一个“钱”字】教育,就是把娃围起来,一期一期的收钱;医疗,就是把命围起来,一天一天的收钱;交通,就是把路围起来,一段一段地收钱;旅游,就是把景围起来,一块一块地收钱;房产,就是把地围起来,一米一米地收钱。概括起来就俩字:收钱!

【老徐时评:贪官为何爱江山更爱美人】雷政富说了:“我比较色,但不贪财”。刘志军说了:“好色痴迷权力,对钱不太在乎”。他们似乎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爱江山,更爱美人。在他们眼里公家的钱都是自己的,可以随意支配,所以都不差钱!权力是最好的春药。有了权力,江山美女都不在话下,钱更不是问题。所以是没有监督制约的权力害了他们。

【菊十一画:性贿赂不入罪给官员什么示范?】得知性贿赂不入罪后,刘志军和雷政富两人不约认同一个调调,开始宣传自己只好色不贪财。没钱你们用什么满足自已色欲,难道美女倒贴你们?两人长的就跟十面埋伏似的,还闹个毛啊,赶紧判吧,实在不想再看这两人丑剧了!

【网路段子:非洲狮群的烦恼】一只非洲未成年狮忧愁郁闷,妈妈问怎么了。小狮答:刚吃了个人,可能是中国人。母狮急了:吃人不看护照?早跟你说了,他们化学元素超标,就我们这身子骨,能扛得住吗?狮爸安慰:别怕,能来非洲打猎的中国人,吃饭喝酒都是特供,此人应该是绿色食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