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評中國:A股大崩盤在所難免

【新唐人2013年6月21日訊】【江濡山:A股大崩盤在所難免】諸多現象已經足以表明:中國A股的崩盤跡象和條件已經十分明顯,或者已經處於崩盤狀態。假如中央政府只是通過「匯金」公司單一投資回購股票和打政策強行劑的方式救市,而宏觀經濟局勢及其他經濟要素並沒有改善,就會在很大程度上出現這樣的危情:股市即使出現一次有較強力度的反抽,隨後而來的便是上證綜指一頭栽下2000點。總之,無論以什麼形式,上證股指跌破1940點,一旦引發非理性的拋盤風潮,就是事實上的A股大崩盤。

【魯國平:中國精英為何不願子孫做中國人】姚明日前在接受採訪時坦言自己女兒姚沁蕾目前是美國國籍。實際上中國體壇名將兒女按照出生地原則獲得外國國籍情況並不在少數…不想批評他們,因原因眾所周知,只想理性反思下:為什麼精英階層都不願意自己子孫成中國人?他們不是最該感謝這個國家的嗎?

【許青安:中國政府眼裏只有一個「錢」字】教育,就是把娃圍起來,一期一期的收錢;醫療,就是把命圍起來,一天一天的收錢;交通,就是把路圍起來,一段一段地收錢;旅遊,就是把景圍起來,一塊一塊地收錢;房產,就是把地圍起來,一米一米地收錢。概括起來就倆字:收錢!

【老徐時評:貪官為何愛江山更愛美人】雷政富說了:「我比較色,但不貪財」。劉志軍說了:「好色癡迷權力,對錢不太在乎」。他們似乎有一個共同的特點:愛江山,更愛美人。在他們眼裏公家的錢都是自己的,可以隨意支配,所以都不差錢!權力是最好的春藥。有了權力,江山美女都不在話下,錢更不是問題。所以是沒有監督制約的權力害了他們。

【菊十一畫:性賄賂不入罪給官員什麼示範?】得知性賄賂不入罪後,劉志軍和雷政富兩人不約認同一個調調,開始宣傳自己只好色不貪財。沒錢你們用什麼滿足自已色欲,難道美女倒貼你們?兩人長的就跟十面埋伏似的,還鬧個毛啊,趕緊判吧,實在不想再看這兩人醜劇了!

【網路段子:非洲獅群的煩惱】一隻非洲未成年獅憂愁鬱悶,媽媽問怎麼了。小獅答:剛吃了個人,可能是中國人。母獅急了:吃人不看護照?早跟你說了,他們化學元素超標,就我們這身子骨,能扛得住嗎?獅爸安慰:別怕,能來非洲打獵的中國人,吃飯喝酒都是特供,此人應該是綠色食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