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路:雷政富的爱情 不过是一场交易

【新唐人2013年6月21日讯】雷政富一案中,赵之所以跟雷激情12秒,据检方说法,是想敲诈雷政富,可据雷自称,一直对赵不离不弃,演绎了一出情比金坚的感情戏,在昨天的庭审中,雷政富当庭翻供,称与赵红霞是“恋爱关系”,“耍朋友”,因赵想结婚,只是找肖烨帮其“摆平”赵。雷称其“之前向纪委交待的材料失真”。

这个玩笑也开得太大了点,赵因为敲诈都入狱了,这边雷却口口声声说,他与赵是自由恋爱,是感情的升华,爱的结晶。一场龌龊的交易冠上了爱的名义,要不是爱太不值钱,那就是包藏有别的企图。

在整个不雅视频事件中,雷肯定是被耍了,这毫无疑问,但怎么个被耍法是很有讲究的。谈恋爱,耍朋友,那就是你情我愿的事,赵不是为了钱,雷也不是为了色,至于之后发生的事,是落入了肖烨的圈套,他不是主动做这些事的,而是被逼这样做的,他是从犯,别人才是主犯。反之,不但是个严重的作风问题,还是个严重的利益输送的问题。受审中的雷气定神闲,别人在数落他的罪行,他却在张望天花板,甚至两度后靠椅背如坐大班椅。如此淡定,定心丸肯定没少吃,他这是打定了主意,想把性和爱,借钱和受贿的水搅浑借机脱身吧。

一个50多岁的老男人,头发稀疏,大腹便便,要身材没身材,论长相没长相,想要博取一位妙龄姑娘的欢心,这不是没可能,但肯定不是一拍即合这么简单的事。哪怕雷真有这个魅力,他有没有时间去谈一场轰轰烈烈的忘年恋都是个未知数。捷径是有的,那就是权力,给点好处,给几个工程,不管你本人成色足不足,至少这权力的诱惑力是够大的。

这些必要的交换,要说事前没有思想准备,恐怕赵送上门了,雷也未必敢轻举妄动。他会真以为一个小姑娘什么都不图,供他玩乐吗?他这么做是因为相信凭借手中的权力,可以搞定一个女孩。事后证明,他的确可以搞定,只是没想到视频会被曝光。官员的婚外情、艳遇很多时候是跟利益交换捆绑在一起的,他一开始走上的就是一条不归路。

情到浓时方恨少,爱到深处无怨尤,这个世界是有不朽的爱情,但雷此时重提与赵的感情,其实心里充满了怨尤,至今仍相信自己是“爱”错了的雷政富,需要的是一帖清醒剂,法庭不是个讲故事的地方,感情可以游戏,法律不能儿戏。

当雷忘情地向法庭描述他与赵所谓的那点感情时,他一定忘记了,那个在整个事件中贡献出了自己的人,最后只成了一群人玩弄的棋子,她这一生被几个男人给毁了,我想,她是不会失去这个为自己讨回公道的机会的,不管是对雷还是对肖。

至今仍相信自己是“爱”错了的雷政富,需要的是一帖清醒剂,感情可以游戏,法律不能儿戏。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