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小组赛 美国或将提前出线

【新唐人2013年6月20日讯】6月18号(星期二),美国队在2014足球世界杯预选赛上,1:0战胜对手洪都拉斯后,以13分领跑地区6支球队。比赛结束后,球迷兴奋高歌:“我们要去巴西啦”。

(美国足球国家队前锋 CLINT DEMPSEY):“这真是场让人沮丧的比赛,(洪都拉斯队)全队都当后卫,只有一个前锋。”

1:0战胜洪都拉斯队,美国队前锋邓普西吐槽,整场比赛,对手只防守不进攻,让他们打得很艰难。

周二在犹他州桑迪市(Sandy)力拓体育场(Rio Tinto Stadium in Sandy),美国队遭遇防守极其严密的洪都拉斯队。一直保持耐性的美国队,在第73分钟找到机会。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祖西(Graham Zusi)得球后前传,被严防死守的邓普西让皮球传到无人防守的约翰逊(Fabian Johnson),约翰逊继续左路回传给阿尔蒂多(Jozy Altidore)。阿尔蒂多抓住时机射门,门将瓦拉达雷斯(Noel Valladares)一个措手不及,球进了。

这是阿尔蒂多连续四场的第四个进球,平了美国队球员连续四场国际比赛进球的纪录。

(美国足球国家队教练 JURGEN KLINSMANN):“一个好的球队懂得寻找得分的方式,(美国队)做到了。”

这样,美国队以4胜1平13分,排在预选赛6支球队的首位。下一轮比赛美国将迎战哥斯达黎加。

历届世界杯,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预选赛中得到13分的球队,最终都能成功晋级。所以这次美国队小胜洪都拉斯后,已经有球迷高歌“我们要去巴西啦”。

新唐人记者 任浩 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