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政富翻供 与赵红霞“恋爱关系”轰动网路

【新唐人2013年6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备受关注的雷政富受贿案19日在重庆开庭,重庆市北碚区原区委书记雷政富当庭翻供,称与不雅视频中的赵红霞是恋爱关系,其被指控的巨额受贿款中大部分也被辩护人以借款否认。网友感叹,再审下去非把雷政富审成个优秀干部不可!

据大陆官媒消息,19日,重庆不雅视频官员雷政富受贿案在重庆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雷政富被指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316万余元。

雷政富及其辩护人对受贿数字提出异议。对最大一笔300万元,雷自称是受到肖烨的欺骗,是借款。同时,雷政富及其辩护人对另一笔10万元也提出异议。

庭审现场雷政富还讲述了不雅视频始末,当庭翻供,称其“之前向纪委交待的材料失真”,与赵红霞是“恋爱关系”,“耍朋友”,因赵想结婚,只是找肖烨帮其“摆平”赵。

对于雷政富受贿案开庭一事,公开不雅视频的中国调查记者朱瑞峰向BBC中文网表示,这只是为明天审判赵红霞等人打下了一个“伏笔”。

朱瑞峰谈到,“他们说雷政富在被赵红霞等人敲诈以后,向人借了300万,属于受贿款,这只是为了掩盖民众的视线。”

“他们根本没有真的要起诉或审判他的意思,就只是拿这300万说事,目的就是为了到时候审判肖烨和赵红霞等人。”

朱瑞峰还向新唐人表示,“像雷政富这样的官能做到厅级干部,不知道贪了多少了。这个庭审,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在糊弄国家的人民。”

网友“廉政公署”表示,“赵红霞被指控勒索雷政富300万可能面临15年牢狱,今日惊闻检方精准的指控12秒贪污300多万,合著辛辛苦苦贪了300万全给红霞敲走了!面对检方的示好,12秒当庭对检方表示感谢。这个世道雷死人不偿命的,屁民们肯求检方不要再审了,再审下去非把雷政富审成个优秀干部不可! 屁民们散了吧!”

时评作者奋壹称,“几年前深圳龙岗公安副局长陈旭明家中被发现藏现金千万,资产过亿,查到最后变成仅受贿6万;刘志军初始涉案金额两千亿,查到到最后变成 6千多万,性贿赂不入罪;现在雷政富更绝了,与红霞是恋爱关系,且316万受贿款中有300万存异议。哈哈,雷政富原来是清官啊。谈恋爱何罪之有?看来法院只好放你回家了。”

网易网友称:“刘志军尼玛再查两天成爱工作不爱财的英雄了!雷政富也是13秒的爱情了!厦门火公交几十人烧出了正能量了!天一彻底没下面了!公安局可以做刮痧了,自己人也照按倒!哎呦我操,天亮…”

去年11月,雷政富被调查记者朱瑞峰在网际网路举报。朱在网路发布色情视频,其中男主角为雷政富,女主角则是重庆商人肖烨派去色诱雷政富等官员的一名女性员工。

雷政富因此案,在68小时内落马,并被调查后处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当局还宣布他涉嫌受贿犯罪并将他移交检察院。中共媒体早前曾报导说,雷政富和另外一名官员被赵红霞等拍摄不雅视频后勒索共500万元人民币,其中雷政富被勒索300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